加基森重回序列 复古版奇迹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6-07-06 13:25 作者:最后的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记得前一篇文章里曾经提到我用改版的进化萨打到了两级,然后又掉回五级,接着我又换了套卡组继续冲击,很可惜最后也止步两级,用的就是奇迹贼卡组。

前言

大家好,我是菜逼选手最后的毁灭者。

记得前一篇文章里曾经提到我用改版的进化萨打到了两级,然后又掉回五级,接着我又换了套卡组继续冲击,很可惜最后也止步两级,用的就是奇迹贼卡组。

经常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个人不喜欢用当前环境和版本最强的卡组。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盗贼在这个版本不强势,因为毕竟奇迹贼曾经版本初期火极一时。

当然随着大家对版本的深入理解后,发现了奇迹贼卡组的众多弊端,在这个拼起手的版本里,经常会前期卡手被莫名干死的盗贼,实在是一个有些让人感伤的职业。

尤其是随着快餐卡组的增多,盗贼的弊端更加被显现无疑,有时候单靠中期加基森隐藏的一波爆发并不能挽回场面的劣势,尤其是现在盗贼更感觉到剑刃乱舞消失的可怕,所以从六月末的赛季开始,很多盗贼玩家已经由奇迹贼转变为控场的亡语贼,以大量的随从来弥补解场的乏力。

但是这些种种缺点并不能影响一个喜欢奇迹贼的玩家对其的热枕,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的盗贼胜场已经由以前的50+胜涨到了450+,足可见奇迹贼在这个版本依然是很强的,虽然在当下国服天梯甚至比赛中很少能见到盗贼的身影,但是在不少外服的比赛中,盗贼依然是玩家首选的职业,尤其是新的5ban1赛制下,盗贼的出场率得到了更多的提高。

卡组核心与介绍

QQ图片20160703001351.png

在放弃了任务达人后,我将卡组重新进行调整,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基本这也算是我个人认为比较完美的奇迹贼卡组了,在天梯和比赛中,这个卡组几乎不用做调整。在后来我翻阅了许多关于卡组的帖子发现,现在调整后的卡组居然和欧服六月中期打到传说第5的卡组一张不差,而我只用这个卡组打到二级,足可见,我还是太菜了一些。

另外发现与k神视频里的奇迹贼卡组只差了一张致命膏药,k神携带双毒药,不带大地环,个人认为虽然双毒药爆发很高,但是有时候双毒药很卡手,加上大地环更多的时候不是单纯的奶卡,而是一个占场随从,因此个人建议还是携带一张大地环。

还有人肯定会问这套卡组里为什么没有添加紫罗兰教师,对于教师是否加入卡组,我个人也实验了很久,至少对我而言,盗贼由疾跑刀油贼逼不得已转变为经典奇迹贼后,虽然解场能力有所下降,但是让对手突然死亡的概率增高,而这突然死亡的含义就在于隐藏的利用,紫罗兰教师配合法术虽然可以生出一地11随从,但是盗贼不像德鲁伊那样有很好的buff可以配合教师,因此很多时候,一地11只是一个aoe的事情。因此个人习惯是不加的,当然加入一张也可以很好弥补四费的曲线。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