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冲浪 极限快攻动物园

时间:2020-07-03 15:1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是新的一个月,我们一切从头开始,所有人的目标都只有一个----快速上分,对于有一技之长的小伙伴,肯定是用自己上个赛季上分的套牌继续上分了,不过总有不能愉快上分的小伙伴,那这边笔者就有话说了,马上推荐给你们一个上分神器。 动物园: AAECAf0GBPsGigf8owPevgMN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又是新的一个月,我们一切从头开始,所有人的目标都只有一个----快速上分,对于有一技之长的小伙伴,肯定是用自己上个赛季上分的套牌继续上分了,不过总有不能愉快上分的小伙伴,那这边笔者就有话说了,马上推荐给你们一个上分神器。

动物园:

QQ图片20200702213320.png

AAECAf0GBPsGigf8owPevgMNMPIBzgfCCLWfA/2kA72mA/2nA/muA7C2A7W5A7a5A8e5AwA=

环境分析:

QQ图片20180204191731.png

任何时候,快攻上分都是最快的,只是要调整成适应环境的模样。那我们又凭什么说这套动物园适合环境呢?首先环境中前中期的aoe大多是2伤以内,猎人的爆炸、牧师的永恒吐息、神圣新星、德鲁伊的横扫、星落、恶魔猎手的献祭光环等等,只有法师的火焰结界、战士的艇长+随从三连才是3伤,不过遇到的相对少。故随从构筑防aoe上还是主要以防2伤为主。

而我们的随从虽然也有15/26是1、2血的,但是只要被拾荒小鬼buff上1血,或者被欢快的同伴buff起来,大多数就可以轻易脱离2伤aoe,这样的比例之下,我们就不会被对手清场,就能有源源不断的战斗力输出。非常之稳。

对阵经验分析:

QQ图片20170917153302.png

①起手优势象征:有拾荒小鬼,那么就意味着4费回合我们就可以下超模随从给予对手一波场面压力,处理不了分分钟打残;后手的情况更强,硬币小鬼,3费开铺。其次一种优势情形就是有货物商人和古尔丹之手,意味着我们手牌会非常充足,铺场选择多,费用肯定可以打满。

QQ图片20181104144521.png

②飞毯的意义:的确,作为套牌费用的第四名,有时候和夜影主母同时在手,会有被强制弃牌的尴尬,但没事的,是可以弃的,包括在均势和优势局面下,如果没有合适费用随从打出,裸打飞毯也未尝不可,毕竟非劣势,飞毯和1费随从的配合也没有那么重要,反而先站住场面可以逼对手解,甚至搞对手心态!

QQ图片20170917153100.png

③古尔丹之手是否能裸打?个人不推荐,如果你被逼到裸打,你基本也没救了,6费节奏白送,拿3张牌又能如何呢?所以还是不要了,宁愿2费撮一口,也许抽个主母什么的,还能把古尔丹之手丢了,并且还有5/5突袭站场。所以千万不要裸打古尔丹之手!!!!也别说货物商人或者夜影主母用完了,即使如此,不还有魂火吗?(主母和商人用完的情况即:前面配合打得很好,过牌很舒服。这张古尔丹之手是商人复制的2张里剩余的)

QQ图片20181104144344.png

④斩杀能力有限,主要伤害来源还是场面。显而易见,爆发伤害只有2叫嚣,2魂火,以及姐夫。魂火还可能丢魂火,也并不稳定。再强行算的话,自己下邪魔仆从然后用改造师杀掉也有2攻。不过太苛刻。所以平均下来,斩杀大概在8点左右波动。那剩下的22血甚至更多靠谁?只能靠场面!所以别有顶着对手容易处理的场面,去打对手还20多血的脸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10局里面能崩9局。

QQ图片20170917153532.png

⑤不顶着场面打脸不代表不打脸,时刻关注对手的血线,在手中+场面伤害已经足够2回合完成斩杀的情况下就可以打脸,这时候如果继续解场,拖延自己斩杀回合,那就是给对手机会,也很容易翻车。这是任何卡组都遵循的铁律--优势拖沓容易断送胜利。

QQ图片20180711180024.png

⑥逆境处理方式:小劣势可以翻,主要靠的就是飞毯+1费随从、或者魂火、夜影主母等返场。而如果是超大的随从,只有一个还是可以接受的,不理对手就是了,靠频率取胜,对手没aoe我们还是能翻。而如果被对手铺了3+随从,而我们费用不足打出飞毯+多个1费随从解场,或者这些里面有2个超大的,是需要牺牲3个或者更对随从才可以换掉一个的存在,那么就没辙了。(总结一个思路:能解则解,解不了就靠频率打输出,万一能等到姐夫来了且效果能触发,斩杀易如反掌)

总结:三个字“快、狠、稳”!

相关阅读:月初冲分,动物园,快攻卡组,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