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胜率上传说 外服中速龙战士卡组分享

时间:2016-07-02 20:34 作者:ShenYasa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传说级中速龙战士卡组,原作者使用这套龙战士以8成的胜率冲上了传说,希望能够帮助各位冲级天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ShenYasam]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Toymachine

翻译:ShenYasam

外服卡组思路仅供参考,并不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外服传说级龙战士卡组,这套卡组兼顾了强度和娱乐性,而且造价也不高,只需要合成两张橙卡就能够组成这套龙战士卡组(不包括冒险模式的芬利爵士)。

龙战629.png

我使用这套卡组以8成的胜率从3级冲上了传说。下面让我们进入正文,看下这套卡组的和使用上的一些细节。

卡组思路

这套龙战士卡组是一套中速的节奏卡组,使用上有些类似于最近非常流行的中速猎和火妖法以及瓦王战。相比起同门的瓦王战,这套卡组没有那么多的COMBO,在使用上稍微简单一些。对局的基本策略是在前期利用“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以及“炽焰战斧”站场,同时尽可能的给对手施加血量的压力。

这套卡组相对其他的中速卡组有着更多的随从牌,而且具有龙卡组的典型特点:随从身材超模。在使用龙人打击者的时候,不要一味追求9/9的特效身材,很多时候6/6的龙人打击者已经足够了。其他需要龙触发特效的卡(黑翼技师、暮光守卫者、黑翼腐蚀者等)也是一样的,在需要时候选择舍弃特效直接站场是更明智的做法。

关于芬利

芬利

在使用芬利换技能的时候,我们需要根据对手的卡组以及抽到芬利的时机来选择不同的技能。

如果在对局的初期就抽到芬利:

在对局的初期,我们在对抗控制卡组的时候的最佳选择就是术士的过牌技能,在对抗快攻的时候选择火冲或者差一点的德鲁伊变脸

如果在中后期抽到芬利:

中后期换技能的最好选择是猎人的射箭,进一步威胁对手的血量。

我一般不会选择除此以外的其他的英雄技能,不过有时候要根据情况和对手的职业灵活应变。这也是芬利这张卡的灵活之处。

对局策略

对快攻萨:

快攻萨是一个比较好打的对局,在前期,我们有非常多的方法来解掉快攻萨的生物:小斧子,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可以都完美地压制萨满的坑道穴居人。我们可以很轻易地在前期抢下场面。4费3/6嘲讽的暮光守护者也能萨满造成很大的麻烦。只要我们能够持续的控制场面,就能够保证对局的胜利。

对控场萨:

控场萨比快攻萨要难打一些,但总体的对局策略比较类似,在对局的前期都需要控制场面。在对阵控场萨的时候,我们可以打得更有进攻性一点,通过给萨满压力来迫使萨满主动解场。

对动物园:

对阵动物园完全取决于暴虐的食尸鬼这一张随从上,对于暴怒的食尸鬼的使用决定了对局的结果如何(最常见的用法是清一波禁忌仪式召唤的1/1)。同样的,最重要的是对场面的控制,只要能够控场,动物园的血量很快就会见底。

起手留牌

先手的情况下:

总是留下:

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炽焰战斧、芬利。

其他可选项:

1、化血为脓:

在有其他1-2费曲线的时候我会选择留下化血为脓。

2、暴虐食尸鬼:

在面对术士的时候或者有其他1-2费曲线的时候留下。

后手的情况下:

总是留下:

化血为脓、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炽焰战斧、芬利

相关阅读:中速龙战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