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咆哮 Reynad的中速龙战士卡组分享

时间:2016-06-18 17:21 作者:ShenYasa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士在新版本中以中速节奏战的卡组形态重新活跃在赛场和天梯中,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外服大神Reynad的节奏龙战士卡组,希望大家喜欢。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ShenYasam]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Reynad

翻译:ShenYasam

外服卡组思路仅供参考,并不代表国服环境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中速龙战士卡组,这套卡组有些类似于普通的中速战,但龙战士的前期拥有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所以进攻性更强。这套卡组有着足够强的前中期,并且能够非常好的兼顾控场。希望这套卡组能够帮助大家。

613龙战.png

卡牌分析

终结者:

吼爹和龙人打击者

吼爹龙人打击者.png

吼爹是一张显而易见的斩杀卡。而对于龙人打击者而言,由于目前环境中王牌猎人的遇冷,许多卡组的硬解在后期会显得不足,特别是有时候他们的解牌需要交在一些前期随从上。因此,一个99的龙人打击者可以成为压垮对手的最后一根稻草

过牌:

碧蓝幼龙和战斗怒火

蓝龙战斗怒火.png

这套卡组没有带苦痛侍僧,而是选择了碧蓝幼龙增加龙属性随从。而战斗怒火是中速战士最常规的优秀过牌。

前期卡牌:

炽焰战斧,铸甲师,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精灵龙,芬利,以及暴乱狂战士

前期卡.png

节奏卡组的前期生物(武器)非常的关键,抢占场面的主动对节奏卡组来说非常重要。特别是炽焰战斧以及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这两张卡在前期非常强。

节奏卡/解牌:

斩杀,化血为脓,黑翼腐蚀者,暴怒的食尸鬼

节奏卡.png

这些卡牌使你能够在随从交换中占得便宜,很多时候他们还能提供直接的解场效果。

墙:

血蹄勇士,暮光守护者

墙.png

有些时候我们并不能占据场面的主动,这些嘲讽随从能够帮助我们搬回场面的劣势。

芬利的英雄技能选择:

芬利

前三:法师火冲,术士过牌,猎人射箭

起手留牌

对快攻卡组:

留下炽焰战斧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暴怒的食尸鬼以及血蹄勇士

对中速卡组:

留下炽焰战斧化血为脓暴乱狂战士铸甲师

对控制卡组:

留下精灵龙芬利铸甲师斩杀

对局情况

对快攻卡组:

非常优势的对局

对中速卡组:

均势对局

对控制卡组:

稍微难打,4/6开

相关阅读:中速龙战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