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与强度兼备 外服鹿盔龙德卡组推荐

时间:2016-06-30 10:21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用这套卡组玩了好几局,表现还都算可以,虽然不确定它长期上在天梯表现如何,但这套卡组的娱乐性确实很强,值得各位看官一试。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FivosHS

翻译:ZecoHou

我用这套卡组玩了好几局,表现还都算可以,虽然不确定它长期上在天梯表现如何,但这套卡组的娱乐性确实很强,值得各位看官一试。

QQ截图20160626125159.png

导航

OK,主要的目标就是在9-10回合之前干掉对手。

如果你能用紫罗兰教师+野性之力成功铺场的话,拿下对局应该是非常容易的事了。

此外,你的取胜利器还有精灵龙,它魔免的特效不易被解,黑翼技师的身材也是爆炸。

而且,由于我们的中前期攻势很足,龙人碾压者基本都能以9/9的身材上场,你可以在之前开一个咆哮把对手打残在上碾压者,这样的话几乎确保它会是9/9的身材,压制力十足。

ae7fe660563c802c4b2bfb8d5d69d63a.jpg

黑翼腐蚀者是扭转节奏的利器。

用野蛮咆哮去终结对手。(我在卡组里只带了一张,这是因为首先你可以从乌鸦神像中发现它,而且我们也有其他手段去斩杀对手,两张咆哮的话显得太多了)。

b5d08ce04ba207c5c6ba0f1066f5e058.jpg

起手留牌攻略

最好的起手

最好的情况是紫罗兰教师、激活+任意2费法术(最好的是野性之力)。

对阵萨满

愤怒、精灵龙、刃牙德鲁伊、亚煞极印记和激活+3-4费随从。

bd3157fab6610377b728574209298517.png

对阵战士

快攻战留黑翼技师、精灵龙和黑翼腐蚀者或是利爪德鲁伊、刃牙德鲁伊、烈焰德鲁伊+亚煞极印记。

控场战留黑翼技师、紫罗兰教师+法术、烈焰德鲁伊。

术士

总留的牌:愤怒、精灵龙、刃牙德鲁伊、亚煞极印记和激活+3-4费随从。

宇宙术留野性之力、黑翼技师和烈焰德鲁伊。

动物园留紫罗兰教师、野性之力、精灵龙、黑翼技师、烈焰德鲁伊、横扫。

潜行者

精灵龙、黑翼技师、烈焰德鲁伊、野性之力、愤怒、刃牙德鲁伊、亚煞极印记。

牧师

几乎没碰到牧师,留牌应该与战士、潜行者和萨满类似。此外,可以多留一张野蛮咆哮。

法师

节奏法可留愤怒、精灵龙、激活和2费野兽+亚煞极印记。(最好可以加给刃牙德鲁伊而不是野性之力出的猎豹)

冰法可留野性之怒。也可以从乌鸦神像里强行找奶,红龙在关键时刻也可以帮你回血。

bb2c65f225cfff35a3330dfb1d7c3aad.png

圣骑士

快攻骑留横扫,很难输,后期一个野性之怒回8甲对面可退。

恩佐斯骑士留愤怒、精灵龙、刃牙德鲁伊、激活、野性之力。

猎人

简单的对局,猎人很难跟上我们的节奏,教师生一波野性之力再buff基本就赢了。此外,亚煞极印记、黑翼技师、烈焰德鲁伊都是让对手很难受的存在。

留牌与萨满、术士和潜行者类似。

德鲁伊

克苏恩德留愤怒、精灵龙、刃牙德鲁伊、激活+3费卡。黑翼腐蚀者是很关键的卡。

超生德留牌与克苏恩德类似,不过在此对局横扫的作用要大得多。

卡牌替换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虽然我不推荐这样做,但你还是可以把它换成冰喉、克洛玛古斯、伊瑟拉、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或是暮光守护者。

范达尔·鹿盔可替换为暮光守护者或是第二张紫罗兰教师。

对阵慢速卡组, 可加入伊瑟拉、克洛玛古斯甚至是奈法利安。

感觉龙太少时, 加入滋养或者暮光守护者可以帮到你。

返场乏力? 来张尤格·萨隆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如果喜欢的话就给我点个赞吧!

相关阅读:德鲁伊,龙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