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克星 大部分职业优势微调炸弹战分享

时间:2020-06-29 15:35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时候手机玩,盒子没有记录全,实际胜率应该会接近80,虽然局数少,但是体感还是不错。实际从钻三开始牧师打了13把赢了12把,现在这个胜率打到了1W8,排名不高但是还是能说明点问题。 比传统炸弹战少了一个乱斗,大风车,血色,刃拳,多了个绿皮,吼爹,剑盾猛攻,杰弗里斯。 ### 炸弹

有时候手机玩,盒子没有记录全,实际胜率应该会接近80,虽然局数少,但是体感还是不错。实际从钻三开始牧师打了13把赢了12把,现在这个胜率打到了1W8,排名不高但是还是能说明点问题。

比传统炸弹战少了一个乱斗,大风车,血色,刃拳,多了个绿皮,吼爹,剑盾猛攻,杰弗里斯。

### 炸弹战

# 职业:战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凤凰年

#

# 2x (1) 冒进的艇长

# 1x (1) 剑盾猛攻

# 2x (1) 盾牌猛击

# 2x (1) 空中悍匪

# 1x (2) 了不起的杰弗里斯

# 2x (2) 战斗怒火

# 2x (2) 海盗藏品

# 2x (2) 铸甲师

# 1x (3) 剑刃风暴

# 1x (3) 海盗之锚

# 2x (3) 炸弹牛仔

# 2x (3) 盾牌格挡

# 2x (4) 圣剑扳手

# 1x (4) 藏宝匪贼

# 1x (5) 绝命乱斗

# 1x (5) 绿皮船长

# 2x (7) 沸血蛮兵

# 1x (7) 爆破之王砰砰

# 1x (8)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 1x (8) 疯狂巨龙死亡之翼

#

AAECAQcKS9ICyAOblAP8owPerQPfrQPosAO4uQP2wgMKkAOiBNQE/wealAPdrQOktgOrtgPAuQOcuwM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这是我在其他贴回复的时候有人的提的问题,直接复制过来了:

Q:乱斗单剑刃风暴这配置不怕中期被牧师推死?只要场面有压力就被迫交叠甲一套,然后被牧师复制反打?

A:是有这种可能,打了十几把牧师唯一输的那把就是一个死亡之翼解不掉被贴上吸血死的。但是实战下来这种概率很小 ,毕竟笑牧斩,卖血解牌省着用就是了。而且筑甲士尽量别上,上了有麻烦。我就是在盒子上抄的卡组,连跪牧师,然后调整了几张卡,少了个刃拳,乱斗,剑刃风暴,和血色雇佣兵这几张防挨打卡,多了绿皮吼爹锤脸,杰弗里斯和剑盾猛攻(解场和触发吼爹)攻防一体。乱斗一波,大旋风一波,两个盾猛单点,庭长解小场面,死亡之翼一波,平时卖脸和一些垃圾怪交换能稳住一些场面,战士过牌快很多 总体上优势还是很大。

Q:前期压力不高的话炸弹不会被牧师满手牌直接卡掉吗?

A:这种牧师也遇到过,打牧师前期压力本来就不会太大,就是提刀砍脸,但是后期上一波怪对面就得开始用手牌解了,而且对面一直卡满手牌的话解打着打着就跟不上了,比如上个弗丁,或者庭长加323还有112一堆,砰砰什么的,就得用手牌,对面很容易进斩杀线,主要是斩杀死的,雷就是压血线的。反正就是打死不上筑甲师,尽量对面空场上砰砰就行。

相关阅读:炉石,【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