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 夏季赛分组公布

时间:2016-06-29 10:37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2016《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将于7月4日-31日战火重燃。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短暂休整后,2016春季赛16强选手、黄金公开赛上海站冠军、长沙站冠军以及14位资格赛的优胜者将汇聚一堂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2016《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将于7月4日-31日战火重燃。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短暂休整后,2016春季赛16强选手、黄金公开赛上海站冠军、长沙站冠军以及14位资格赛的优胜者将汇聚一堂,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比赛决出八强,并于7月28日-31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展开决战。本次大赛冠军将可直接获得2016中国区第二张通往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门票,代表中国出征这场世界顶级赛事。

在6月28日晚举行的黄金超级联赛抽签仪式中,知名主播小色、少帮主、二龙为32位参赛选手进行了分组抽签。至此,黄金超级联赛参赛选手分组及首轮对阵情况已经全部产生。

32强分组.png

本次《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小组赛的32位选手将分为8个小组进行BO5双败征服赛。首轮A组比赛由WE衣锦夜行 对阵 Zing 、同福丶雷阿伦 对阵 慌得要死丨碎月 。

小组赛阶段将于7月4日18:00揭开战幕,小组赛至16强淘汰赛均采用三职业BO5双败赛制,8强总决赛则采会用欧洲春季赛最新的“5 Ban 1”四职业单淘赛制。我们将对本次黄金超级联赛进行全程直播,届时大家将可以通过官方赛事专题(http://gold.blizzard.cn/minisite/goldensuper-summer/)观看比赛以及了解详情。

比赛时间

小组赛阶段(32进16)

7月4日 (周一) 18:00 小组赛A组

7月5日 (周二) 18:00 小组赛B组

7月6日 (周三) 18:00 小组赛C组

7月11日(周一) 18:00 小组赛D组

7月12日(周二) 18:00 小组赛E组

7月13日(周三) 18:00 小组赛F组

7月19日(周二) 18:00 小组赛G组

7月20日(周三) 18:00 小组赛H组

淘汰赛阶段 (16进8)

7月23日(周六) 17:00 16强上半区

7月24日(周日) 17:00 16强上半区

7月28日(周四) 16:00 16强下半区

7月29日(周五) 16:00 16强下半区

总决赛

7月30日(周六) 16:00 八进四比赛

7月31日(周日) 16:00 夏季总决赛

2016《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冠军将可直接获得2016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参赛资格,代表中国出征这场世界顶级赛事。若春季赛冠军BREATH卫冕夺冠,则参赛名额顺延至夏季赛亚军。

黄金超级联赛

黄金超级联赛是一个更加致力于专业、精彩和高水平的竞技赛事。比赛选手将汇聚当前中国最顶尖的暴雪游戏电竞选手,通过多轮激烈残酷的循环对决,甄选出当前实力和状态最佳的中国选手,随时准备代表中国出征世界舞台。

2016《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将分为春、夏、秋三个赛季举行。其中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冠军将自动获得一个宝贵的世界锦标赛名额,代表中国出征这场世界顶级赛事,最后的2个参赛名额将在秋季赛中产生。赛名额顺延至夏季赛亚军。

相关阅读:黄金超级联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