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国服大神卡组推荐 慕玄一双邪使骑

时间:2016-06-24 16:32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感慨完了来推荐今天的5套卡牌吧:丸子哟的铺场傻龙德;邢老师的双神德;幻之伤痛的打脸龙战;7777的盗窃贼和幕玄一的双邪使骑。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炉石玩了这么久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跟我有一样的感触:我觉得玩炉石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游戏就是人生,所以我们在炉石中也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毕竟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其实就是:“岁月静好”、“懂得感恩”和“与你相随”;翻译成炉石术语的话,他们分别就是:“局势大优”、“劣势神抽”和“对面伏笔”。而若是翻译成英文的说法,我们会更熟悉,这三句分别就是:finethank youand you

1.png

好了,感慨完了来推荐今天的5套卡牌吧:丸子哟的铺场傻龙德;邢老师的双神德;幻之伤痛的打脸龙战;7777的盗窃贼和幕玄一的双邪使骑。

丸子哟 铺场傻龙德

2.png

手顺的时候在对方4费就叫杀不是什么难事儿,比传统版的超生得多带了丛林之魂,这是一张能真正帮你把优势奠定成胜局的单卡,但是劣势的局面下(起手场上站不住随从)会非常卡手,通常用来激活跳费接紫罗兰会非常好用。如果咆哮在手,也可以用来尽量保全自己场上随从的个数。

邢老师 双神德

3.png

比之前的克苏恩德放弃了很多克苏恩体系的随从,这是不是更有利于专注的跳费我不知道,但是只靠暮光尊者和黑暗鸦人增长,克苏恩确实变不了太大。而众所周知,妹子们都喜欢大的,所以很多时候只能依靠尤格萨隆来反败为胜。

幻之伤痛 打脸龙战

4.png

那些追求极致快速的童鞋可以尝试引入致死打击、英勇打击这些翻墙斩杀的法术伤害牌。事实证明能打脸致胜的不止海盗战,龙战也可以咣咣的上。这个道理,就像**不光是*****老师会做,杉原杏璃前辈也是很可以的。

7777 盗窃贼

5.png

这是一套试图把潜行者脏成牧师的套牌,稳扎稳打还是能赢的,唯一的问题可能是回血手段不足。事实证明了,和安度因比脏,盗贼就算是带全了各种坑蒙拐骗的单卡,也还是比人家差了一个境界——这个道理就像你的右手就算活儿再好,也一定比不上你的前女友是一样的。

幕玄一 双邪使骑

6.png

因为双邪使要不断吃你的buff法术才能发挥最大的威力,所以卡组带的随从本身是不够多的,所以这套卡组在两方面进行了弥补:一是选择了圣骑这个可以转报告兵的职业,中盘经过buff之后的报告兵也可以输出伤害;第二就是尽量带可以1托多的随从,比如龙蛋和怒鳞猎潮者。

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周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邪使骑,铺场德,傻龙德,快攻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