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传说卡组 77%胜率元素毁灭打脸萨

时间:2016-06-24 14:51 作者:全民丶小小书生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全民丶小小书生。中速萨不再适应天梯环境,作为信仰萨,我选择了用打脸萨冲一波传说。在直播中,我用一套带元素毁灭的打脸萨从4级打到了传说,只用了3个小时左右,胜率高达77%。话不多说先上图

前言

大家好,我是全民丶小小书生。中速萨不再适应天梯环境,作为信仰萨,我选择了用打脸萨冲一波传说。在直播中,我用一套带元素毁灭的打脸萨从4级打到了传说,只用了3个小时左右,胜率高达77%。话不多说先上图

3075807122116028417

卡组详情

a235.png

构筑思路

我这套打脸萨的亮点是带了一个元素毁灭的AOE和一个熔岩震击、两个永恒哨卫的解锁过载的卡。一般来说,传统的打脸萨不会带AOE闪电风暴,更不会带元素毁灭。但是经过我的实战发现,元素毁灭是一张非常好用的卡,我的打脸萨打术士和战士的胜率高达百分之八十,很大程度上就是元素毁灭的功劳。我带了三张解锁卡也是为了更好地解锁元素毁灭的过载负面效果。

那么元素毁灭到底好在哪呢?

当前天梯中,战士多为龙战士,术士多为动物园,我们前期利用随从交换磨对方的血量,打到中期一般都会被对方占住场,这种时候我们已经无法抢回场面了,此时只能抢血试图抢死对面了。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的手里伤害还不够,这个时候如果手里有元素毁灭,直接把对方的场清干净,再利用三张解锁牌解锁,我们就可以扭转局面了,也为我们攒伤害斩杀赢得了时间。另外这张牌打其他职业也有不错的效果,不过毕竟是不分敌我的AOE,并且负面效果很伤,起手是不建议留的,这是一张在合适的时候右手第一张的牌。

对阵胜率

3075808075456162593

职业对阵

优势对局:盗贼、中速猎、宇宙术、环牧、冰法、傻龙德、火妖法

均势对局:控场萨、战士、动物园

劣势对局:天胡德、天胡火妖法

现在天梯的主流是龙战、克苏恩战、傻龙德、火妖法、动物园以及猎人

战士:

均势对局,无论对阵何种形态的战士,我们起手都需要找低费随从,优先留坑道穴居人、图腾魔像、野性狼魂;不要留477,被斩杀很亏节奏;一般不留自杀锤,除非牌序非常好,有低费随从在手。打法上就是上随从,控场,然后手里攒法术伤害斩杀。打到中期要敢于抢血,不要浪费一点伤害去解不必要的场面。

动物园:

劣势对局,起手找低费随从,可留一个闪电箭或者石化武器解场。打法与打战士一样的,需要注意的是打动物园如果优势就控住场,477解324都可以的,劣势就抢血,然后期待有元素毁灭清场吧。

剩下的职业总体上留牌思路和打战士、动物园一样,留低费随从都是必须的,优先留坑道穴居人、图腾魔像、野性狼魂;打傻龙德、火妖法、盗贼、冰法起手可留477,这些职业很难解477;打火妖法、中速猎、控场萨可留一发闪电箭或者石化武器解对方的关键随从。

至于对战方法,打脸萨总体的思路就是前期优质随从消耗对方血量,中后期法术斩杀对方。因此一定一定要注意,不要浪费伤害解不必要的场面。我们的目标是拍死对面!

相关阅读:打脸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