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天梯新思路 亚服传说级菊花贼卡组

时间:2016-06-19 10:27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LiveHigh,韩国的炉石玩家,很喜欢玩盗贼。今天给大家分享下我的这套菊花贼。

作者LiveHigh04 翻译:Yoko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简介:

大家好!我是LiveHigh,韩国的炉石玩家,很喜欢玩盗贼。今天给大家分享下我的这套菊花贼。

这套菊花贼是基于T6(turn6)贼发展而来的。利用菊花茶的效果,复制2张卡所抽到的卡,像背刺,刺骨,冷血等等。所以这套卡组由这些能立即见效的卡组成的。

      

玩法跟T6贼一样,前6个回合。你要在前6回合有影袭,冷血,毒药,刺骨这些法术就完美了。

这套牌对阵奇迹贼,中速猎,宇宙术,控制弱的战士,动物园。

起手留牌:

就这么简单:

  

这套牌是没有背刺的,所以只有后手才留军7。如果起手有银色侍从,那么有冷血就可以留。

国外网友评论:

magikbus:这套牌有趣关键在于控场/打脸的平衡。如果对手的随从是那种想小鬼首领这种站场能力比较强的,那就直接干脸。除了一些法术,这套牌还有冲锋的随从可以打出高爆发伤害,还有银色骑手可以安全的站场。我很喜欢这个卡组,很好的使用了怀才不遇的卡:菊花茶。

charnel:我用你的卡组玩了差不多40+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用深渊巨蟒替换锈水海盗。

锈水海盗的优势:与菊花茶,刺客之刃配合,打出更高的输出。

深渊巨蟒的优势:很好的对阵1/33/24/3的随从(比较常见的),一把2/2的刀要在3费开始才能有combo。最好的一费,有硬币的话。也不用强迫你装备武器,就有很好的价值。所以我换了锈水海盗。

作者回复charnel:如果你是一个很熟练的盗贼玩家,深渊巨蟒可以发挥不错的作用。正如你所说的,深渊巨蟒可以强到不错的节奏。 

那么今天的菊花贼卡组分享就为你带来到这。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相关阅读:菊花贼,盗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