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隐藏职业 LightLordOTK牧师卡组

时间:2016-06-19 14:27 作者:Xarx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玩牧师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了,曾经我总是很讨厌牧师或者OTK牧师。当前版本,牧师风光不再而且很少有人玩。但是我感觉随着新卡牌的扩充,我能够使他重回舞台。

介绍:

我的战网昵称是Light#2953。我玩牧师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了,曾经我总是很讨厌牧师或者OTK牧师。当前版本,牧师风光不再而且很少有人玩。但是我感觉随着新卡牌的扩充,我能够使他重回舞台。

这个卡组和文章是我和Firelord#22146合作完成的。当我们在随机匹配中测试这个套牌的时候,我们获得20局赢12的成绩。这里是我们基于法术牧师的卡组。

QQ截图20160616235014.png

卡组:

我们先来说说卡组,这个卡组什么样呢?法术牧师或者简称SP,是一套围绕先知维纶,心灵震爆,神圣惩击来打的牧师牌组。然而你可以有很多的清场牌,像奥金尼灵魂祭司+治疗之环或者其他方法来做到这点。即便因为这种特殊的取胜方式你不需要太多的随从在场上,但是最好还是有一些牌在场上;因此简单的增添一些随从牌到这个卡组里。在你扔出先知维纶之前尽可能的清场,因为你要靠这张牌打出尽可能多的伤害。记住只有在能造斩杀或者建立斩杀局面的时候才打出先知维纶。

连击:

一套好的连击组合应该是:先知维纶+心灵震爆+心灵震爆+神圣惩击+神圣惩击。那就是28点伤害。也许你会说,你需要索瑞森大帝来减少3费要不然水晶不够用。即使不够 30点伤害,你的随从+奥金尼灵魂祭司的伤害也能凑够伤害了。通过这套卡组你可以打出无数种不同的连击组合,你可以有很多种不同的选择。

环境以及针对牌:

一如既往,你需要跟随当前的主流。这套卡组也不例外。主流的大环境可能一周变化一次,不同的服务器以及不同的天梯级别都会造成主流的变化。组这套牌的时候有一些科技牌你可以考虑一下:

如果你可能面对更多的打脸而不是控制,-1张暗言术:灭,+1张暗言术:痛。

精神控制技师是一张针对打脸流的好牌。

如果你要面对很多控制你要考虑一下精神控制这张牌。

你可能需要2张狂野炎术师来对付打脸流。

如果你面对很多控制,-1张狂野炎术师,+1张腐化治疗机器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面对很多控制,并且差不多用完你的伤害牌了,同时有先知维纶和玛里苟斯是不错的选择。

起手留牌:

应对打脸流你需要保留低费随从。如果你有治疗之环和奥金尼灵魂祭司,留着。

应对控制流,一张腐化治疗机器人,索瑞森大帝和禁忌畸变都很好,当然还有抓牌的卡。保留先知维纶不是个好主意,因为大多数时候你都得在牌打了一半以后才出这张牌。

替换卡牌:

-玛里苟斯-你可能需要这张卡来打出更多伤害,但是这可能很棘手因为你需要打两张高费卡来尽可能造成足够的伤害。但是玛里苟斯对这个卡组来说并不差,所以我会说“如果你有这张卡”那肯定再好不过了,但你也可以把它换成夜色镇炼金师。这里也有一种选择是用玛里苟斯代替先知维纶,因为玛里苟斯配合惩击会造成更多伤害。然而他需要索瑞森大帝减费的卡牌来实现。

-裁决者图哈特-你可能没有这张卡并且想要找个卡替换它,首先这张卡很不错而我也是确实认为这张卡对于这个牌组很重要,但是这不是必须的,简单的加一张其他的卡比如腐化治疗机器人。

-极恶之咒-如果你没有极恶之咒放一张神圣新星吧。如果你没有禁忌畸变,它也可以被一张有价值的随从牌替换,比如腐化治疗机器人。

如果你有任何其他特殊替换方式想要了解,就在评论区里问吧,我们会尽力回答这些问题的。

结语: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在下方评论区里提问。我们希望你喜欢这套法术牧师/OTK牧师,祝你在用这套牌爬天梯的时候好运; )

如果你认为这套牌不错就给个好评吧,如果不喜欢就点那个不喜欢的按钮,谢谢你的反馈。

如果你想让我们关于一个英雄出更多的卡组,请联系我们; )

非常感谢你拿出宝贵时间阅读这篇文章,下一篇卡组介绍再见。

谨启

Light#2953和Firelord#22146

相关阅读:OTK牧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