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动物园和萨满 改良版龙牧卡组心得

时间:2016-06-14 10:32 作者:17173奶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牧师在这个版本可谓是最冷门的职业,由于缺少了圣光炸弹这一强力AOE,牧师的对抗中慢速职业的解场能力大大下降。但事实上,牧师对于快攻的优势依旧存在,特别是之前的龙牧,经**本改良之后,在对抗快攻职业的优势不降反增,很适合现在的天梯环境。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奶酪]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从最近的天梯环境来看,由于对于战士的克制,动物园再次崛起迈入T1行列。与此同时,中速猎也因为对于战士和盗贼的克制大放异彩。所以目前T1类职业是萨满、术士和猎人。可以看到,除了中速猎之外,萨满和术士都比较偏快,因此针对快攻是当前冲击天梯的主打思路。

牧师在这个版本可谓是最冷门的职业,由于缺少了圣光炸弹这一强力AOE,牧师的对抗中慢速职业的解场能力大大下降。但事实上,牧师对于快攻的优势依旧存在,特别是之前的龙牧,经**本改良之后,在对抗快攻职业的优势不降反增,很适合现在的天梯环境,胜率也不错,推荐给喜欢牧师或者已经腻了萨满和动物园的玩家尝试。

2.png

对于龙牧来讲,前五费的那些关键随从没有必要做过多解释,几乎任何龙牧都会带上这些随从,因为这些随从的相互配合,才诞生了龙牧体系。而龙牧之所以在面对快攻时候优势巨大,就是因为这些强大的前期随从站场,让快攻在前期优势荡然无存。

1-cards-neutral-Nefarian.png

各种龙牧的区别主要是在最后的橙卡上,这套牌选择了奈法利安和伊瑟拉两张龙,抛弃了传统的冰吼和红龙的组合。主要是因为现在这个版本,斩杀线过高,所以红龙的意义大大下降,换上伊瑟拉和奈法利安既可以扩充手牌还能够给予对手压力,正是我们后期所需要的东西。冰吼这个东西对抗快攻优势明显,但还是有点费用偏高,再加上我们所带的AOE充足,冰吼的作用就不那么明显,当然,如果特别需要冰吼的话,就祈求博物馆馆长赏赐你吧!

1-cards-priest-ShadowWordHorror.png

相对于传统的龙牧,主要的改动在于AOE方面,由于没有圣光炸弹,我们加入了新卡暗言术骇,神圣新星和极恶之咒。暗言术骇是一张被低估的卡牌,其实对于萨满和动物园的针对性极大,首先萨满的各种图腾就不必多说,其次,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现在动物园的大量随从都是2攻及2攻以下,这张AOE也能够发挥巨大作用。除此之外,在对抗战士的时候会有奇效......所以暗言术骇是一张真心好用的AOE,在某些时候甚至比圣光炸弹作用更大。

目前来说,这套牌在对抗萨满和动物园优势很大,对抗打脸龙战也有不错的胜率,对抗防战的时候要警惕一波乱斗,然后各种中期随从可以压场,记着埋葬留给女王,战士基本就崩盘。这套牌天生会被奇迹贼和中速猎克制,面对中速猎,如果牌序不顺,很容易直接被打崩,而奇迹贼又可以很轻松的完成OTK斩杀,所以要针对天梯环境不断地调整卡组。

相关阅读:龙牧,牧师,伊瑟拉,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