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外服大神卡组 全都是上分利器

时间:2016-06-01 14:22 作者:企鹅欧尼酱 来源: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的几套都是上分卡组,除了最后一套是给新人朋友玩的

一见不日,如隔三秋。有人会说日报昨天是不是断更了,其实是这样的,由于企鹅我在南极观测站工作,那边比国内晚16小时,所以我才现在发帖,其实我还是没有断更的,好吧我说实话吧,屁股玩了三天三夜,事实就是这样!今天的几套都是上分卡组,除了最后一套是给新人朋友玩的~

【大神直播】

【中速猎】Saiyan

天梯强度:★★★★★

娱乐效果:★☆☆☆☆

卡组介绍:sanyan从15号开始已经半个月没直播了,今天上午直播的时候已经是传说前20了,然后根据ben君提供的地址找到了这套卡组,也就是传说4000上传说14名的卡组,强,无敌~

【跳费德】savjz

天梯强度:★★★★☆

娱乐效果:★☆☆☆☆

卡组介绍:国服最新登顶的蓝龙奇迹德大家可以去三苍今天的日报里观看,那套卡组目前在外服也很火,dog、savjz、civila等直播的时候都在用。savjz直播国服那套卡组的时候胜率一般,可能是环境不同,所以改成现在这套了,瞬间火速上了一波分。

【快龙术】哀绿

天梯强度:★★★☆☆

娱乐效果:★☆☆☆☆

卡组介绍:学长直播时胜率还可以,但是还是动物园好用,所以先给三星怕骄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有些卡组你一看就会喜欢,就像当初的星界德一样,这套龙术我一看我也挺喜欢的。就如同,有这么一个人,遇见了,就是一辈子。

相关阅读:大神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