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无人问津的强力卡组 冷门卡组集合

时间:2016-05-29 13:56 作者:天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萨满的崛起,炉石新毒瘤也悄然发生着变化,由曾经德、术、骑三足鼎立的局面变成了如今萨满独大携战士、法师、术士、盗贼众小弟一统江湖的局面,那么除了主流套牌以外牧师,小德,猎人,骑士难道这个版本就不能玩了么?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天鼬]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随着萨满的崛起,炉石新毒瘤也悄然发生着变化,由曾经德、术、骑三足鼎立的局面变成了如今萨满独大携战士、法师、术士、盗贼众小弟一统江湖的局面,那么除了主流套牌以外牧师,小德,猎人,骑士难道这个版本就不能玩了么?NO!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了4套冷门传说卡组,虽然是冷门,但依旧非常强,上传说没问题,让大家能够在玩腻萨满的时候换换体位,尝试多种姿势上床说!

电影德

电影德.jpg

起手找激活,成长,泥潭守护者跳费,先把科技攀升起来,再找一张低费解牌和一个4,5费随从就可以了,横扫一般是不留的,除非打动物园,并且手里已经有跳费和随从可以考虑留。

打瓦王战是优势,小德依旧继承上个版本,跳费之后拍随从让对面解就好了,起手横扫肯定不留,就是留跳费随从就好。

这套牌打铺场职业不太好打,但是拖到10费导演拍一部好电影是可以翻盘的,导演一定要在场面大劣势的时候上,自己有场面的时候千万不能上。中期有随从先上随从,实在没东西上的时候再滋养过牌,小德解场能力弱,一旦让节奏就不好返场。

打萨满是劣势,因为攻击频率很难超过萨满,最好慢慢狗到10费放电影寻求一波强力反场。

挖宝环牧

环牧.jpg

面对快攻时,起手找各种AOE,奥金尼+环,极恶之咒、骇,打萨满可以留一张灭,骇对付狼魂非常不错。任何情况下北郡不要乱丢,尽量配合炎术师和环进行过牌。夜色镇炼金师可以配合奥金尼打5,后期解火爹,解大帝都是很不错的。打慢速职业基本都是优势,女王,螺丝什么的就让他们为**效力吧!

打瓦王战骇很好用,可以打426牛和苦痛,这套牌还带了哈里森,在过牌速度上比战士快,打瓦王战是优势对局,除非脸特别黑瓦王真的拉出来了三个超级大哥,不然稳吃。

打奇迹贼要看对面手顺不顺,自己要尽量把奥金尼环留给对面交冷血,隐藏准备斩杀的时候,奇迹贼这种自闭卡组就是他顺了,你怎么打都是输,他卡手,就吊打。

打中速猎就是拼占场了,在AOE反场之后要尽量上随从把场面站稳,中速猎上什么解什么就好,站不住场分分钟雪崩。

宇宙猎

宇宙猎.jpg

打快攻时起手留低费曲线,尽量安全过渡到6费,雷诺起手有要留,动物园可以留精神控制技师和放狗。

打带武器职业要留小软,打战士时曲线良好可留女王、狮子等中期能占住场的随从,起手不要受到公主和亡语怪combo的诱惑,不要刻意留。

打德可以留一个印记或者致命射击,防止对面是跳费德出难解的大哥。节奏很重要,不管什么形态的猎人,占场都是必须的,女王在起手有良好曲线的时候可以留。

宇宙骑

宇宙骑.jpg

打法和宇宙猎相似,起手找低费随从,让自己安全过渡到中期,能够持续用大随从给对面压力,不同的是骑士反场能力相对较强,可以通过生平奉献或者炎术师生平一波反场。后期亡语随从阵亡一定数量靠恩佐斯瞬间爆炸。

相关阅读:冷门传说卡组,牧师,骑士,猎人,德鲁伊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