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翻盘随从TOP10:死亡之翼止步前五

时间:2017-05-28 08:38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中的对局永远风云变幻,只要当回合不能斩杀对手,你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即使场面大优,也会因为某些特殊卡牌的登场而使局面逆转。下面来细数一下那些能以一己之力改变战局的随从Top 10。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炉石传说中的对局永远风云变幻,只要当回合不能斩杀对手,你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即使场面大优,也会因为某些特殊卡牌的登场而使局面逆转,让人极度不爽。下面来细数一下这些能以一己之力改变战局的随从Top 10

TOP 10: 精神控制技师

EX1_085.png

“安装TC130精神扰乱装置。”当你铺了四个及以上的随从之时,你一定不会想听到这句台词,而更不想看到的是,好死不死就控到了你最大的随从。本来稳稳的场面,就因为这个小玩意直接陷入了被动,这样的情况比比皆是,会让人灰常郁闷,经常关注炉石主播的一定会知道囚徒的那句经典台词:“再上四个我就是狗。”

TOP 9: 玛里苟斯

EX1_563 (1).png

蓝龙之王带的人确实不多,但是会带这个随从的职业,一般只要让其出场,就意味着配合低费法术的斩杀就要开始了。“我就是魔法的化身。”这句气势磅礴的话语,却如同敲响了末日的**。

TOP8:阿莱克斯塔萨

EX1_561.png

“我带来了生命和希望。”但是对冰法的对手来说,红龙女王所带来的却是下一回合的斩杀,不管你场面随从再多再难处理,只要没有破冰,红龙上场后对你的一个口水,已经预示着你下回合将被法术轰杀的命运。此外,如果在自己不顾场面和手牌抢脸,想要倾尽所有下回合直接斩杀对手之时,红龙登场,这次是真的给对手带来了生命和希望。

TOP7: 提里奥 弗丁

EX1_383.png

“信仰圣光吧。”伴随着这句台词和超酷的BGM,对于没有硬解或者沉默的自己来说,简直就是烦恼透顶,不仅地耗费不少资源去解,解完了还会给对手一把强力武器,还要承担弗丁被复活的风险,但不解留着不是办法,场攻全被浪费了,所以说解不解都是一个难题。多少快攻曾被老弗丁挡在门外不得前进,多少中慢速套牌被老弗丁所给的灰烬使者砍得生活不能自理。

Top6: 死亡之翼

NEW1_030.png

大下巴在魔兽世界引发了大灾变,在炉石传说中也具有掀桌能力,不管场面多么的大优,大下巴的登场就会让这一切优势荡然无存。同时,12-12的身材也让对手必须处理,否则一、两脚就可踢死对手,尤其在竞技场更为要命。

Top5:神秘挑战者

AT_079.png

佛祖骑的诞生完全得益于这张卡的出现,让骑士较弱的奥秘得到了质的改变。小优情况下,神秘挑战者的登场能够将雪球滚到巨大。劣势情况,能拉出许多奥秘的他,也能够作为有力的翻盘点。

TOP4:恩佐斯

OG_133.png

恩佐斯的强大毋庸置疑,在标准模式就是许多卡组的热门首选,在狂野模式更几乎是大部分控制卡组不可或缺的卡牌。“我要吞噬所有的精华。”恩佐斯降临所带来一波返场,那种强大的压迫力足以让对手难以招架。

TOP3:火车王里诺艾

EX1_116.png

“我是火车王!”当你听到这句台词,一般都会下意识的看一下自己的血线。从最初被大家认为是逗逼,到很快成为了许多卡组的必备随从,即使后来被增加过一费依旧强力。火车王最大的优势在于能打出n多配合,火车王三进三出、风怒石化武器火车王、力代无面火车王,这些以前华丽的套路,曾做出过多少令人难以置信的反杀。

TOP2:雷诺 杰克逊

WJNNuVbkehyeCvD.png

一张卡成就了一个流派,这句话放在雷诺的身上毫不夸张。作为宇宙流的中流砥柱,雷诺是所有快攻卡组的噩梦,不管之前能够抢到多少的血量,雷诺的登场都能够让这一切努力化为乌有,可谓是“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啊。一句“我们要发财了”甚至可以直接劝退那些打脸的卡组。

TOP1:尤格萨隆

OG_134.png

尤格萨隆经常被人们戏称为“傻龙”,因为他常常会做出让人哭笑不得的行动,但是在绝境之下,任何手牌都不管用之时,也只有傻龙能够帮助你扭转局势。没有傻龙翻不了的局,即使你只有一血空场空手牌,傻龙都可能清场回血挂奥秘再给自己补手牌。正因为傻龙的逆转能力太强,也遭到了削弱的命运,但仍是一些劣势情况下翻盘的利器。当然,均势情况下傻龙上场也有可能乱放法术,让自己陷入被动,但不管怎么说他绝对是拥有“改变战局”的能力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盘点,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