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分享套传说分段75胜率的劫匪恶棍牧

时间:2020-05-27 18:30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Z自己组了一套劫匪恶棍牧,在传说分段75胜率还不错,祈求很强但感觉上下限不稳定所以换了部分身材质量好的随从压场。 实际体感: 宇宙猎手顺连拍很难打,打贼想方设法嫖到过牌多战场给压力可以打,蓝龙贼也可以靠压场赢过,对DH、T7排序不是太差都赢了,激怒战留解对应前期3110贴狂暴,

LZ自己组了一套劫匪恶棍牧,在传说分段75胜率还不错,祈求很强但感觉上下限不稳定所以换了部分身材质量好的随从压场。

实际体感:

宇宙猎手顺连拍很难打,打贼想方设法嫖到过牌多战场给压力可以打,蓝龙贼也可以靠压场赢过,对DH、T7排序不是太差都赢了,激怒战留解对应前期3110贴狂暴,炸弹战一定要吸血、奶到位,fs基本就输运赢,不要贪被踢脸变身后不要用雷诺。

卡组亮点:

1、恶棍补了3费曲线打快攻找奶和打控制找大解牌很灵活。

2、劫匪白吃一个454魔免龙还剩一个詹姆斯打宇宙猎胜率提高了很多。

3、灭换了一个毁,对抗454魔免龙,新红龙等都有奇效。

4、4费暮光龙战场不二选择,快攻不解贴吸血就爆炸。

5、劫匪、西亚马特贴吸血极佳,另外双吸血双奶牛回血拉满,对抗DH、快攻、炸弹战等抗性不错。

6、还是带了灾祸,没带织巢者刷牌,大解在手在某些时候很安心。

卡组在下面:

恶棍劫匪3.0

职业:牧师

模式:标准模式

凤凰年

2x(1)复苏

2x(2)思维窃取

1x(2)暗言术:灭

2x(2)苦修

1x(3)夺心者卡什

1x(3)拉祖尔女士

1x(3)暗影狂乱

2x(3)永恒吐息

2x(3)狐人恶棍

2x(3)神圣化身

1x(4)暗言术:毁

2x(4)暮光幼龙

2x(5)时空裂痕

2x(5)沙蹄搬水工

1x(5)锈骑劫匪

1x(6)克罗斯·龙蹄

1x(7)希亚玛特

1x(7)灵魂之镜

1x(7)讳言巨龙迦拉克隆

1x(8)永恒巨龙姆诺兹多

1x(9)死亡之灾祸

AAECAafDAwzcAdMK65sDhKcDn6kDha0DjrED47QDyL4D3L4DyMADptUDCR6NCKWhA9GlA5mpA/KsA82vA5O6A6+6AwA=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