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中欧8强出炉 法拉利今年能送出去吗

时间:2016-05-27 10:33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送出一辆法拉利有多难?这个对于很多人来说几乎不会遇到的难题,如今却已经难倒了网易总裁丁磊这位网络时代的当今风云人物。随着5月28日—29日,第三届《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决赛日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拉开战幕,这个问题又再一次的摆在了他的面前。

送出一辆法拉利有多难?这个对于很多人来说几乎不会遇到的难题,如今却已经难倒了网易总裁丁磊这位网络时代的当今风云人物。随着5月28日—29日,第三届《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决赛日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拉开战幕,这个问题又再一次的摆在了他的面前。这一次,丁磊仍会亲自到中欧总决赛现场为中国选手加油。但他也表示有些郁闷,担心3年送不出去一辆车。

2014年4月,《炉石传说》首届中欧对抗赛举行,在总决赛上代表中国队出战的4位选手不敌欧洲玩家,以0:4的成绩惨遭滑铁卢。就在比赛结束后的当晚,丁磊在全程观看了对抗赛的视频直播之后,对本次大赛的结果感到十分不满。随后立即公开表示将私人出资召集“国服最强玩家”,并将以价值百万的*****作为比赛悬赏,赠送给能够在下次“中欧对抗赛”中战胜对方的国服玩家!

1.jpg

该消息一经宣布就在整个炉石圈乃至电竞圈中引起强烈轰动,一时之间不但为数众多的中国炉石玩家纷纷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就连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电竞玩家都开始关注这场中欧之间的炉石对抗。

尽管经过了一年的卧薪尝胆,在2015年里中国选手的实力得到了十足的增长,但不得不遗憾的说,当时中国炉石选手的实力与欧洲顶尖选手之间依然存在一定的差距。最终,中国选手还是非常可惜的止步半决赛,没能将这份超级大奖带走。而*****也在可惜不是你的音乐声中黯然退场。当然,相对第一次中欧对抗0比4的惨败而言,这次的中国队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14年的比赛可以说一场未胜,而15年中国已经有2位选手杀入了半决赛。

2016年5月,随着第三届《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的举办,以及欧洲代表选手名单的公布,各大网站媒体和玩家论坛也开始议论纷纷。看着欧洲选手的名单,几乎每一位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顶尖炉石高手,每一位选手都可以说是《炉石传说》欧洲区服务器的风云人物。对于这样的全明星阵容,不少玩家更是猜测,难道是丁老板心疼法拉利,不想送出跑车了吗?

其实不然!如果说中国电竞只是想做做面子工程,请一些二、三流的选手来中国参加比赛,好让中国选手轻松获胜。那么这和中国足球踢不赢欧洲霸主,踢不赢亚洲强队,然后8:0击败马尔代夫业余队,就叫嚣中国足球崛起了有何区别?我们中国炉石选手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赢,我们就要赢得光明正大,赢得堂堂正正!只有击败欧洲乃至世界顶级的选手,才能对得起这一年来中国选手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那么话说回来,开走一辆法拉利,到底有多难呢?这个问题,让笔者不禁想起了多年前网络上流传的一个脑筋急转弯:把一只大象放进冰箱有几个步骤。当时很多人面对这个问题时,都会冥思苦想,大象怎么能够放进冰箱了?这不是故意捣乱么!而此时,炉石中欧对抗赛也一样,很多人都认为中国选手的世界排名都不如欧洲选手,我们怎么可能赢得赛,开走法拉利呢?

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一点都不难。开走法拉利只需要几个步骤,1.胜2局小组出线进入8强;2.再胜3局,4强、半决赛、拿冠军开走法拉利。只需打赢5局对战,你就能开价值百万的走*****,这真是一个天大的难题吗?

2.png

随着昨晚第三届中欧对抗赛小组赛的结束,8强之中中国选手再次占据了4个席位,与欧洲选手分庭抗争。但中国选手的形式仍然不容乐观,上届中欧卫冕冠军K神依旧是中国选手不得不面对的一大难题。虽然对中国选手充满着期望,但今年法拉利能否顺利送出,丁磊也有点担忧,难道一辆法拉利三年都送不出去吗?

如今,第三届中欧对抗赛即将进入最艰难的决赛阶段。四位中国选手:弱鸡、星苏、Breath和贪睡之萨满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5月28日,丁磊本人将再次来到中欧对抗赛现场为中国选手加油助威,同时作为中国选手终极大奖的*****也将开进比赛现场,等待中国选手开走。这一次,中国选手能否把握机会赢得胜利,将法拉利开走?一切即将揭晓。

相关阅读:中欧对抗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