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猎人卡组来袭 欧服传说第4的三宝猎

时间:2016-05-27 10:19 作者:太阳下の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ello 大家好,我叫Martin Rios(战网ID:Potamia),是一名来自阿根廷的传说玩家。这次我来跟大家分享一套上个赛季帮我上传说的卡组。我最开始组这套卡组是在古神低语扩展包刚刚出来的时候,经过一系列的实践和调整,最终成为了这个样子。由于我曾经做过很多次十分有趣的

原作者:Potamia

译者:太阳下の梦

20160520Potamia中速猎.PNG

Hello 大家好,我叫Martin Rios(战网IDPotamia),是一名来自阿根廷的传说玩家。这次我来跟大家分享一套上个赛季帮我上传说的卡组,最高的时候打到了传说第4名。

20160520Potamia中速猎.jpg

(刚上传说时的截图)

我最开始组这套卡组是在古神低语扩展包刚刚出来的时候,经过一系列的实践和调整,最终成为了这个样子。由于我曾经做过很多次十分有趣的调整,可能有些卡看起来十分突兀,但这确实是我尝试出来的最好的组合。

这套卡组的玩法和一般的中速猎差不多:用高攻的随从、法术和武器控制好场面,然后从5费开始对你的对手进行狂轰滥炸,然后你就会赢下这盘比赛了。

起手留牌

跟大多数卡组的套路一样,你需要尽量找前三费能下去站场的牌,比如炽焰蝙蝠巨型蟾蜍皇家雷象以及动物伙伴/鹰角弓。之后,基本就可以开始打出中速猎的节奏了。

相关阅读:中速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