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怀旧卡牌战 九大职业精品卡组推荐

时间:2017-05-25 16:09 作者:晴天Solari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久以来,乱斗模式对我来说都是拿包走人,不过这次的乱斗,着实让我找到了很多新手时候的情怀,我津津有味地从早上5点玩到现在,然后想谈谈这个乱斗的构筑,仅供抛砖引玉,如果觉得有哪些不足,还望补充。

炉石怀旧卡牌战 九大职业精品卡组推荐

很久以来,乱斗模式对我来说都是拿包走人,不过这次的乱斗,着实让我找到了很多新手时候的情怀,我津津有味地从早上5点玩到现在,然后想谈谈这个乱斗的构筑,仅供抛砖引玉,如果觉得有哪些不足,还望补充。

我们先来谈谈这次乱斗的1费环境。这是一个没有帕奇斯的环境,那么1费的银色侍从再次成为了最强人选。而对一个铺场快攻来说,1费银色侍从接2费恐狼依旧是那么亲切自然。并且,我们想到了术士的强大1费曲线,很自然的,我们几乎所有人都能想到使用动物园来玩这个乱斗:

360桌面截图20170525160346.jpg

这是最早的动物园构筑,虽然灵魂之火已经不是0费,飞刀不再是232,力代叫嚣已经离去,但整体上它依旧是损失最小的主流构筑。依靠大量的优质1费抢占先手,然后2费开始不断的利用buff来滚雪球,同时靠英雄技能续航,具有优秀的铺场卡组所必需的一切。

很显然的,动物园无论从大家可预见的使用度还是它本身的强度,都将定义这个乱斗环境。但除了动物园,如果抛开快攻元素,蓝白卡最强卡是哪张?毫无疑问是猎人的狮子。所以,可以构筑一套能最大程度对抗动物园的中速猎。为了完成这个对抗快攻的任务,放狗、爆炸陷阱、弓等单卡都不可或缺。

360桌面截图20170525160355.jpg

淡水鳄在这个2费强度萎缩的环境里可以充当一个站场野兽来等待驯兽师扩大先手。4费老乌龟同样是等待驯兽师,在这个解牌并不丰富的环境里49的嘲讽也非常实用。同时我们有飞刀放狗、土狼放狗、弓+爆炸陷阱等等手段来迎接动物园的猛烈进攻。

说完了术士和猎人,我们应该不会忘记我们最早玩这个游戏所使用的那个职业,我们的新手引导员:吉安娜童鞋。

360桌面截图20170525160402.jpg

这套基本法(咚咚咚,查水表)带满了4张AOE,依旧是有意识的针对铺场职业。同时,我带了奥术飞弹和炸弹人来进行前期返场,另外我带了2、3费的两张激怒,一方面是和法师自身技能很搭配,另一方面还可以和炸弹人进行配合(我没听说过炸弹人战吼打3这回事)

我们还会想到,我们现在环境中最强大的卡组之一:海盗战

360桌面截图20170525161159.jpg

依靠武器控场,随从打脸,直伤斩杀。不过因为没有了334弯刀利爪和3费的船长,不会像标准环境里那么可怕。

我们还会想到当年在环境里独树一帜的冠军贼

360桌面截图20170525160425.jpg

背刺、刺骨、军七、迪菲亚,这些低费优秀单卡的抢节奏能力非常强。为了补充手牌,我们带满了战利品和侏儒发明家,同时为了针对动物园和进一步补充手牌而带满了刀扇,带满冷血方便和4张冲锋配合爆发。

接下来,我们就想想怎么针对吧。

首先我能想到的就是对抗动物园的利器:环牧

360桌面截图20170525160432.jpg

前期依靠炎术士盾、奥金尼环等手段来控场,只要站住了场面后,痛、灭、狂乱就可以一直帮牧师稳住节奏。过牌是必要的,我选择带苦痛来过牌是因为他和炎术士的相性良好,带暮光幼龙是因为我们这套牧师大多数情况下手牌都挺多的。

只要控制住了场面,在后期我们就可以靠各种中期4攻生物进行反攻。

我们也可以选择类似思路的奶骑

360桌面截图20170525160439.jpg

这套骑士依旧是计划加大过牌量,然后前期依靠炸弹人、130、刀来控制场面,然后我们有两套大清场来对抗铺场职业,同时有丰富的奶量来回复,有城管和科多进行单体清除。在稳住场面后,我们可以依靠生物配合王者祝福发起反攻。

面对铺场快攻,我们还可以选择带满电疗的控场萨。

360桌面截图20170525160445.jpg

这套萨满前期带了刀,带满电疗,同时加大了过牌量,思路和前面的圣光双雄(fei)一样的。在靠各种AOE和呱以及火爹的控场下慢慢夺取小优势,然后控制住场面后再展开反击。

最后,还有一个职业,它就是德鲁伊

依仗激活成长的优势,我们在水晶领先的情况下可以带上墙和返场生物来由守转攻。

360桌面截图20170525160451.jpg

5费的雷矛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取代老鹿(然而还是差得远)只要能胡,这套德鲁伊还是可以对抗快攻的,并且他的厚度可以保证他能对抗所有抓快攻为主题的卡组。

希望大家在这周的乱斗中体验到炉石的乐趣~

相关阅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