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秀报名倒计时 机遇总会眷顾有心人

时间:2016-05-25 16:38 作者:创新秀 来源:创新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创新秀”自5月14日报名至今,已收到数百位求职者的简历信息。此时此刻,“创新秀”也正认真查看每一份简历,并陆续给予所有求职者邮件回复。

图1.png

“创新秀”自5月14日报名至今,已收到数百位求职者的简历信息。此时此刻,“创新秀”也正认真查看每一份简历,并陆续给予所有求职者邮件回复。同时,“创新秀”的报名通道也将于27号关闭。

“创新秀”——报名倒计时

报名条件:

不限门槛,对于电竞或其衍生行业有热情的所有人。

报名时间:

5月14日——5月27日

报名地址:

www.chuangleague.cn/cxx

“创新秀”——不同于传统招聘的机遇和挑战

电子竞技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如破竹般前行,电竞的多元化与专业化需求更多优秀的人才,”创新秀“因此孕育而成。以旁观者角度来看,“创新秀”是为电竞企业及求职者量身打造的“职场真人秀”。这是一个舞台,求职者可以来自五湖四海;可以刚刚毕业或早以深谙世事。上至CEO,下至清洁工,没有任何门槛和职位限制。只要有一技之长,就可能成为知名企业中的重要一员。

图2.jpg

“创新秀”是创联赛全球电竞嘉年华的重要一环,而包括香蕉计划、IMBATV、阿里游戏、MAX+在内的数十家知名电竞企业将通过“创新秀”招揽优秀的人才。对电竞行业有热情的求职者将站上“创新秀”的舞台,同时他们将面临各领域专业人士的考验。但只要是人才,便定会得到相应的认可,并不论最后求职是否成功,他们都将会得到最适合自己的职场建议。

图3.jpg

说到底,“创新秀”到底是是神马?

“创新秀”并不是神马,而是好伯乐!

它开创了电子竞技领域职场选秀的先河,是连接人才与企业的重要桥梁。它让更多人的才华得以展现,并让电竞市场完全透明。“创新秀”或将引领电竞新未来。

究竟会有哪些企业?

IMBATV?香蕉计划?电子竞技杂志?只要你能想到的,该有的都会有。而下图仅仅是小小的一部分。

图4.jpg

明星导师?

他们会给你专业的职场建议,也会为你准备重重考验,他们到底是谁?

图5.jpg

机遇从“即刻”捕捉

"创新秀"官网www.chuangleague.cn/cxx

职场与梦想,我们一探究竟!

相关阅读:创新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