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专属职场招聘 创新秀报名火热开启

时间:2016-05-17 11:12 作者:创新秀 来源:创新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属电竞行业的职场招聘——“创新秀”报名火热开启 +图1 不同于传统招聘的机遇和挑战 2016刮来一阵风,电子竞技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如破竹般发展。电竞的多元化与专业化需求更多优秀的人才,而我们”创新秀“就是为电竞企业及求职者量身打造的“职场真人秀”!这是一个舞台,你可以来自

图1.png

不同于传统招聘的机遇和挑战

2016刮来一阵风,电子竞技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如破竹般发展。电竞的多元化与专业化需求更多优秀的人才,而我们”创新秀“就是为电竞企业及求职者量身打造的“职场真人秀”!这是一个舞台,你可以来自五湖或是四海;可以刚刚毕业或早以深谙世事。上至CEO、下至清洁工,只有有一技之长,你就可能成为知名企业中的重要一员!

报名时间:

5月14日——5月27日

报名条件:

不限门槛,对于电竞或其衍生行业有热情的所有人。

报名地址:

www.chuangleague.cn/cxx

创新秀到底是是神马?

说到底,创新秀并不是神马,而是好伯乐!

它开创了电子竞技领域职场选秀的先河,让对电竞行业有兴趣的求职者更深度的了解电竞行业,同时让电竞相关企业吸收全方面的人才。创新秀”是连接人才与企业的桥梁,它让更多人的才华得以展现,并使他们可以得到最专业的职场建议。可以说,“创新秀”为电竞的多元化与专业化带来更多机遇。

图2.jpg

究竟会有哪些企业?

IMBATV?香蕉计划?电子竞技杂志?只要你能想到的,该有的都会有。并且更多知名的电竞相关企业陆续加入其中!

图3.jpg

明星导师?

他们会给你专业的职场建议,也会为你准备重重考验,他们到底是谁?

机遇从“即刻”捕捉

创新秀官网:www.chuangleague.cn/cxx

职场与梦想,我们一探究竟!

相关阅读:创新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