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创奇葩套牌 瞬间完成任务的弃牌龙术士

时间:2017-05-24 10:45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有不少朋友和我一样,随着新版本上线已久,标准模式已经玩的有些腻了,卡组较为固化,让人有些提不起兴致。在等待新版本到来的这段时间,去百花齐放和充满黑科技的狂野模式玩上几把还是很有意思的,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套本人独创的奇葩套牌——瞬间完成任务的弃牌龙术士卡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相信有不少朋友和我一样,随着新版本上线已久,标准模式已经玩的有些腻了,卡组较为固化,让人有些提不起兴致。在等待新版本到来的这段时间,去百花齐放和充满黑科技的狂野模式玩上几把还是很有意思的,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套本人独创的奇葩套牌——瞬间完成任务的弃牌龙术士卡组。

卡组如下:

QQ图片20170524151235.jpg

术士玩龙?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不过在不拘一格的狂野模式,一切都有可能。术士的任务卡虚空献祭几乎无人问津,但如果将这种任务体系当做后期卡组来玩也许会有出人意料的妙处。

这套牌就是要通过死亡之翼的弃牌效果,瞬间完成弃牌任务。弃牌体系中的镀银魔像和加拉克苏斯重拳都可以先留在手上,死亡之翼下场后,不仅可以清场,还能够站场一个12-12加两个3-3,并造成8点伤害,然后完成任务。即使没法终结对手,还被解场,在之后也能下传送门每回合召唤两个小鬼,并继续用技能抽牌作战。

NEW1_030.png

因为带了死亡之翼,所以套牌加入了龙族体系,利用龙牌间的特有机制来保证场面和摸牌,而且很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除此之外,这套牌还携带了不少奶牌和AOE来应对快攻套牌,总计27点血量,再加上两个暮光守护者大屁股嘲讽,足以保证自己可以在快攻的打击下存活。

因为这套牌看似奇葩,其实强度还是很不错的,优势情况下,可以不必完成任务,借助力代以及冲锋大哥来进行斩杀,劣势情况下,可以用回血牌苟住,然后通过死亡之翼清场加站场,顺带完成任务,在之后的回合中占尽优势。

单卡分析

奥秘吞噬者:

OG_254.png

机会卡,主要用来应对狂野模式中数量不少的法师和圣骑,尤其对战冰法的时候,整体是被动的,但是对手想依靠冰箱拖回合数,用他破奥秘再配合其他牌斩杀,会让对手意想不到,措手不及。打奥秘骑则很容易吃掉好几个奥秘瞬间成长,让对手节奏荡然无存。当然,不少职业不带奥秘,不过我们本来就是要弃牌的,弃掉了也不可惜。

末日守卫:

末日守卫.png

大哥也是很有必要带的一张卡牌,在很多情况下,都需要这个能冲锋的大哥出马来达到斩杀效果或者解场目的,而且说实话,卡组中除了大下巴死亡之翼,其他牌弃了就弃了,不用在意。有时手牌吃紧,10费后大下巴下场完成不了任务,也需要之前大哥先弃两牌做个铺垫,也有可能正好弃到手里的镀银魔像和加拉克斯重拳,说不定直接就奠定胜势了。但要注意的是,大下巴在手上,就算几率不大,最好也不要冲大哥了,除非能斩杀或者不解场会挂掉,一旦没了大下巴弃牌体系废掉,少了强力清场,将很难打。

虚空幼龙史学家:

KAR_062.png

龙族体系中也非常好用的一张牌,能随机到的话,推荐拿暮光龙和大下巴,都非常有用,先下一个大下巴清场,之后又来一个大下巴掀桌,就问你怕不怕。

暗影箭:

CS2_057.png

3费的暗影箭能够解掉很多难缠的随从,比如战士是暴乱狂,法师的火妖等等,这套牌单解法术不多,没有合适的随从的话,直接打AOE太亏,所以暗影箭还是有必要带一张的。

灵魂虹吸:

EX1_309.png

唯一的几乎可以解任何随从的强力单解,只有一张,需要谨慎使用,能有其他手段解尽量都留着。

打法策略

玩这套牌最重要的保证手牌数量和控场,因为墙少,所以还要防止一些职业的斩杀。

狂野模式流派太多,各种套路百花齐放,还包括一些黑科技卡组。这里不能一一详述,就简单说一下对快攻、中速和慢速卡组的打法。

酷图(xiugai).jpg

起手留牌方面,蓝胖、烈焰小鬼、死亡缠绕、鬼父和痛苦女王都可以留。如果面对圣骑士,那么起手有奥秘吞噬者最好留下,狂野模式的佛祖骑还是挺多的。面对疑似快攻的卡组,那么烈焰小鬼也建议要换掉。

对快攻卡组,起手留亡灵药剂师、死缠、暗影箭和地狱烈焰。因为有大量AOE和回血的关系,很撑过去前期的劣势,中期暮光龙和暮光守护者以及黒翼腐蚀者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站定场面。其实打快攻卡组可以不挂任务卡,不过由于对局开始并不能清楚对手套路,所以还是最好不要把任务卡换掉。

对中速卡组,是发挥AOE卡牌效果的时候,没事用用技能,尽量让手牌能够完美解,不浪费输出,暗影烈焰比较重要,可以配合力代来使用。中期通过暮光龙、黒翼腐蚀者或AOE发一波力,占据场面,能通过力代和大哥斩杀就斩杀,不能斩杀继续周旋优势不下死亡之翼,劣势再把死亡之翼丢出来以求逆转。

对战慢速卡组,起手可以留下虚空幼龙史学家,中期开始主要尽量给压力让对手出单解,一旦对手没有单解,死亡之翼就可为所欲为。打冰法时则需要多打脸,奥秘吞噬者要憋住,能斩杀了再上去吃冰箱。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狂野,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