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加强的十张橙卡 火刃最好起手就来刀油费用尴尬

时间:2021-05-13 18:4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里最值钱的卡就是金色传说啦,每次说到补丁大家就会自然想到理财,想到理财就会想到橙卡。平衡补丁除了削弱还有加强,虽然加强不返尘,但对于某些开出逗比橙的非酋来说胜似返尘。如果被加强的全部是传说卡,那么憨豆认为最需要加强的是这十张。 自撕术预览时就有很多人不看好,上线后一玩,果

炉石传说里最值钱的卡就是金色传说啦,每次说到补丁大家就会自然想到理财,想到理财就会想到橙卡。平衡补丁除了削弱还有加强,虽然加强不返尘,但对于某些开出逗比橙的非酋来说胜似返尘。如果被加强的全部是传说卡,那么憨豆认为最需要加强的是这十张。

自撕术预览时就有很多人不看好,上线后一玩,果然蠢得一比。这套炉石传说有史以来最需要玩家与套牌之间羁绊的卡组,最大的毛病还是火刃的上手问题。比撕橙卡更可怕是灵魂撕裂撕掉灵魂撕裂、火焰祭坛烧掉火焰祭坛,自己拖慢自己的进度。不过它们隐藏也好,一个688就够让人头大了。

塞瑞娜·血羽,始终比你大一点的单挑王。解不如暗言术灭,站不如银色自大狂,目前除了克制肉肉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解站一体的模型现在已经不够看了,这怪生不逢时,如果在探险者协会诞生,或许会有超越奥达曼的人气。如果它是蓝白卡应该也能及格,问题它占了不该占的位置。

古夫,某些超生德会带。雷霆绽放、激活、自然研习、日食月食、荆棘护卫、真菌宝藏、丛林之魂都是自然。发动频率是没毛病。但这个版本小德的处境很尴尬,铺场缺咆哮,跳费缺苟活。或许有一天我们2费解不掉对面德鲁伊的螃蟹骑士,对面就古夫一堆小法术把我们秒了。

普雷和金牌猎手克里有些像,这次大家没高估,城墙德复兴无望。原因不是这版本的墙质量不高,而是这张434很容易在嘲讽怪牺牲之前自己没了,现在早就不是竞技场那个随从交换的年代了。这种功能性橙卡还是做成瑞文或赛场医师那种身材比较好。

药剂师这描述这身材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毒心者。毒心者有多冷门不用多说,虽然药膏比毒素质量更好,但是大环境进步得比它们更快。关键是设计师想推武器贼,却自己把氮素给削了。竞技场都不要这亏身材的玩意,天梯又能指望什么呢?

斯卡布斯·刀油,预览季最被高估的橙卡之一,虽然白嫖6费是肉眼可见的离谱,但盗贼3费没什么质量怪压场,军七已经明显跟不上了。不是刀油不够强,而是卡扎更加香。费用与新卡扎库斯不冲突应该就可以进构筑了。相信这版本的刀油就是上版本腾武,下版本金子就会发光。

布鲁坎和刀油一样,很有潜力,可惜被卡池限制了。同样是白送的卡,曼科里克和剑圣何等风光,到了萨满这怎么就这么拉呢?要是能改成法术伤害+1、自然法术伤害额外+2必定是史诗级加强。因为这样就可以被寻找法伤的手段衍生出来了。

满门忠烈的大王在魔兽里人气很高,炉石里倒成了个铁憨憨,因为暴怒大多是铁废物。身材要么不够看,要么太笨重;异能要么难触发,要么强度低。光头:我想把盗贼的八爪鱼和德鲁伊的776涂成红的。但愿迷你包哀嚎洞穴能给小吼补充些优质暴怒吧。

等差数“猎”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这套赢一把爽一年的卡组据说最快8费启动,且不说发牌员制裁,猎人怎么活到后期都是个问题。库尔特鲁斯·陨烬,朴实无华得像张竞技场好卡。出场率不低,携带率太低,多半是发现出来的,经典带了亏找了赚。

时间会检验一切,当年饱受嘲笑的拉兹不也等到了命中注定的DK吗?加强不限于贫瘠之地但应该只限于标准模式,你认为还有橙卡急需加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