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环境最强卡组 欧服登顶变速萨分享

时间:2016-05-13 15:43 作者:醉痕樱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Loyan,很庆幸萨满真的是崛起了,不再是以前那个被摁在地上打的隐藏职业了。前几天我成功用萨满登顶欧服。

嘿,大家好

我叫Loyan,很庆幸萨满真的是崛起了,不再是以前那个被摁在地上打的隐藏职业了。前几天我成功用萨满登顶欧服。你们可能觉得这些套路让天梯变得无聊了,但是我还是打算写下这个攻略,为大家提供一些思路。

  就让我们总这套卡组开始分析一下它的单卡和打法思路吧。

有人觉得这是一套快攻卡组,也有人觉得它是中速萨,但我叫它嗜血萨(介于两者之间的变速萨)。这套牌靠的是场面输出。游戏的前期你得尽量抢到场面,为了做到这点,我的想法是带上4张1费、4张2费,以及用火舌来配合。

无疑,银色侍从是配合最适合这个思路的中立卡。

然后就是坑道穴居人,既能很好地配合火舌,又能配合图腾魔像、野性狼魂这些过载。

之后我们还有图腾魔像、火焰杂耍者。图腾魔像不用说,2费最强。但是为啥不带飞刀呢?因为他削弱后不适合萨满的体系了。2费2/3+1点随机伤害对萨满来说表现比飞刀好,因为火焰杂耍者能很好地配合石化武器,有利于前期控场。

这套牌我们没带什么高费的牌。无面投火者和深渊魔物是我们为数不多的大哥;当然,深渊魔物常常只要3费甚至更低。我不太清楚这套卡组的后期能力,因为我从来没有打到拖疲劳阶段。所以,这套卡组需要在中期结束比赛。海象人图腾师相当给力,要是你在3费时海象人出了法力之潮图腾或者图腾魔像,那你就赢了一半了。477相当强,特别是在王牌削弱之后。我们的中期特别强,因为我们有节奏神器——呱,以及几乎能0费出场的深渊魔物。

我很久纠结的一张卡是诅咒教派首领,不得不说,他确实很强,特别是在我们有大量嘲讽的情况下。在我的对局经历中,他很少会卡手。个人觉得他的地位和伊瑟拉有点像。

另一个问题是为啥不带火元素。我个人认为,人们愿意带他只是出于习惯。在不少卡组中,他算是挺拖节奏的。由于这套卡组带了嗜血,就没有卡位给火元素了。要是你想玩控场卡组,那带雷霆崖的效果也比火元素强一些。

相关阅读:萨满,变速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