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下海永不回头,窃牌海盗贼妙趣时刻

时间:2017-05-11 11:1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ock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就目前环境而言,炉石卡组限定的非常死,任务卡组,冰法奶骑之类的,互相针对克制,新的套路不是没有而是很难生存,今天笔者冒着天下之大不违推荐一套很有意思的卡组,窃牌海盗贼,胜率一般,毕竟笔者也不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ock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前言:

就目前环境而言,炉石卡组限定的非常死,任务卡组,冰法奶骑之类的,互相针对克制,新的套路不是没有而是很难生存,今天笔者冒着天下之大不违推荐一套很有意思的卡组,窃牌海盗贼胜率一般,毕竟笔者也不是首创,早就有海贼这种东西,只是就环境而言整个体系还不够完善。

QQ图片20170509151815.png

卡组简述:

这套牌是一套节奏卡组,却并非纯快攻,为什么这样整,既有偷牌又有海盗,原因是单纯的海盗没有那么多优质的随从,且盗贼职业海盗只有吹嘘和土地精海盗,强行组一套海盗贼强度肯定是不合格的。因此融入了偷牌体系,因为这次安戈洛的幻觉、黑曜石碎片都是和偷牌相关的,加上原先的部分,偷牌体系相对完善了一些,二者结合构成的快攻卡组,表面是快攻,实际上依靠偷到的卡能具备一定后期能力。因为偷牌也是补牌的手段,因为舍弃补牌体系。

单卡简述:

QQ图片20170509151856.png

黑曜石碎片:4费33,乍一看好亏,但是每使用一张其他职业的卡就减一费,只要减一费就不亏,因为不管考虑小斧子、鹰角弓还是盗贼自己转刀+毒药,都是不亏的,1费吹嘘,2费李爷爷,幻觉、沙库尔,偷牌卡最少7张,稳定性相对高。而带这个的目的除了稳定赚节奏,还有一个是配合土地精触发效果,2个毒药还是不够,因为现在环境中武器比较多,很多职业带了针对卡,毒药匕首容易被误伤。

QQ图片20170509151839.png

虚灵商人:先说身材5费56,很标准,所以不担心裸下亏的问题,一般前期偷牌,但是不太容易用的出去,通过这张卡减费,每减到一张就是赚了一张激活,6费开始几乎是暴走的一个回合,而前期我们给对方的压力也不小啊,海盗大军!!!

QQ图片20170509151828.png

土地精海盗:6费55如果没有效果就很亏,不要考虑他的海盗属性配合船长,可能船长3费已经挂掉了,带它就是为了让他变成99的boss的,并且无副作用,当然你勇敢的可以用588大蛇替代。被火山喷发制裁别怪我没提醒哈,能一般用黑曜石碎片或者毒药匕首进行配合变成99,2个纳迦buff的匕首也存在可能,比较梦幻就是了。

起手留牌:

QQ图片20170509161653.png

根据对手形态判断有2种留牌,如果是中速猎、节奏法、海盗战鱼人骑元素萨快攻德那么除了留低费海盗,还要保留背刺这样的解卡,或者2费做个66范这样;如果是奶骑、墙战、青玉德奇迹贼任务贼、脏牧,背刺选留,起手顺可以留,不顺就全洗找随从;作为快攻的变形,随从是必留的,场面优势是必争的。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509161846.png

Part1:根据上述判断留牌,然后一费最好就是海盗拉帕奇斯,先手肯定没关系,我们的场面,后手的话如果遇上萨满下12元素,我们的吹逼海盗会显得很尴尬,所以你需要一个背刺;并且后手不推荐强行硬币多跳一个船工,因为大漩涡GG;不管打什么职业,如果是后手,没1费海盗,那么23可以留,拉帕奇斯站个场面也是不错的,虽然不像战士有32小斧头解场,但一样可以打出海盗前期的气势,额…如果遇上爬行蟹针对,那很崩,后面就难打了。

QQ图片20170509161715.png

Part2:前期3费铺场抢场面以后,接下里会陆陆续续迎来敌方的一些aoe,因为随从交换方面要小心,骑士防奉献,德鲁伊防横扫、法师防火山药水、战士防乱斗、萨满防闪电风暴,火山喷发怎么控血都防不了,aoe对阵中一定要小心,节奏卡组最怕清场断节奏,场面被清后面几个回合就不能愉快偷牌和打脸,这一局也变成艰难的逆风局。

QQ图片20170509161553.png

Part3:战局到了6费左右,胜负基本已经见分晓,场面强大对面就投了,场面很low说明节奏不好,我们只能依靠偷到的牌,如果经过虚灵商人减费可以再起一波,没有减费就不好打了,能做的就是保持好心态,见招拆招,思考获胜的方法,实在没办法就GG。

结语:

玩腻了那些见面就能背出对方卡池的卡组,不防试试这一套海贼,偷牌的趣味与走钢丝的惊险并存,考研技术!!大神可以证明实力,萌新也能操练技术。

相关阅读:偷牌,海盗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