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偷牌新姿势解锁!娱乐向三六牧卡组

时间:2017-05-07 11: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偷牌新姿势 娱乐向三六牧套牌分享

炉石偷牌新姿势 娱乐向三六牧套牌分享

套牌一览  

QQ截图20170507111101.jpg

首先来一段贴吧大神评论94牧曾经的话:

牧师不是最强的职业,九四不是最强的牧师。九四牧是一种挑战,一种极限,一种态度,一种信仰。我们并不一味追求卡组的强度,而是在保证九控四偷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破坏对手的游戏体验。”

这套牌仿照94牧,原本的94牧是由:暗影狂乱*2密教暗影祭祀*2女王精神控制*2, 四张偷牌(心灵视界*2思维窃取*2 )为核心组成

而这套牌是“36牧”:疯狂药水*1 暗影狂乱*1 精神控制*1,六张偷牌(结晶预言者*2,心灵视界*2思维窃取*2)为核心组成

在女王进了荣耀室,新出了低费偷牌预言者,还有防抢血好嘲讽焦油爬行,中期嘲讽始祖龟和AOE龙息药水,以及牧师版加基森太阳神莱拉补充解牌,牧师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开心”玩挑战性游戏。

说说马克扎尔王子,这张牌我很喜欢,尤其在当初还没有合成伊瑟拉的时候,这张牌总在我需要的时候给NB的大哥,比如大表哥,配合巴内斯有时候拉出很强的大哥,比如嘉顿男爵。其实这张牌纯碎娱乐,可换成新版伊利斯开拓者,也很不错。

2.jpg

然后太阳神莱拉,这张牌是真的厉害,在埋葬去掉以后,牧师有时候总是陷入解牌不够的时候,太阳神一出,教对面信仰圣光,这张牌可以做到清场,解场,斩杀,嘲讽四个效果。一回合不死,下回合两个翻倍,一个心灵火,实现斩杀。

炉石偷牌新姿势 娱乐向三六牧套牌分享

巴内斯,一张配合性很大的卡,4费34,只要拉出类似太阳神,伊瑟拉之类的牌就赚大,拉预言者和嘲讽也很不错。

最后就是炎术师,我最喜欢的卡牌,一直玩牧师,我的卡组里面一定有他。这张牌和牧师的低费法术相性非常好,从94牧环牧时代开始到现在。也可以和偷来的各种法术搭配,在极恶之咒退环境后,真的好开心,我个人非常不喜欢极恶之咒,本来牧师的随从就不多,清完场还帮别人疲劳-1,AOE+1,这种事情我是不做的。配合NOVA很不错。

对局讲解  

卡牌就说到这里了,至于对局

我没开盒子,打了几天,对局胜算是:

猎人8成左右吧,解场,有奥秘骗奥秘,骗不了就不打脸,打怪,我就输过几个天湖猎人

海盗战67成,解场为主,只要起手有炎术师、疯狂药水几乎不会输,一般起手不是一手大哥大法术就不会输

任务战我就赢过几把,都是偷到那个536恐龙龙宝宝才赢的,出来的569简直就是任务战克星,精神控制也是控569。

任务贼你可以投了,打不过。奇迹贼和杂交贼你要看太阳神莱拉表现

动物园,跟猎人一样,没了小鬼首领的动物园,炎术师一般可以制裁一波,骇言术一波,NOVA一波,436宴会牧师一波,对面投了。

法师,对阵法师最好玩,除了无限火球法打不过,和其他种类法师玩很好玩,各种法术回丢给它,注意打冰法偷到冰箱就赢了一半了。

萨满,55开,注意炎术师和骇言术的使用时机,清场一般都能赢,不排除你卡手,现在很多元素萨,骇言术使用时机要留给哨兵。PS:后期萨看偷牌和王子质量。

骑士,胜率不稳定,快攻骑报告骑,基本上清场几波劝退,奶骑看人品,你偷的牌和发牌员心情。

牧师,内战不好玩,听我说就送对面上分吧,浪费时间。

德鲁伊快攻德咆哮德清场就能赢,NOVA和骇言术要留给活体法力,尽量依靠炎术师清场。青玉德看敌我双方是否卡手。

相关阅读:三六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