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中欧对抗赛中国选手介绍 YMsleepSM

时间:2016-05-05 09:42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贪睡之萨满在2014年下半年异军突起,他在10月作为中国代表参加中日对抗赛,并在比赛中为中国队拿下团体战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YMsleepSM

战队:YM

贪睡之萨满在2014年下半年异军突起,他在10月作为中国代表参加中日对抗赛,并在比赛中为中国队拿下团体战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之后在12月打响的黄金公开赛广州站上也一举杀入三甲,表现可谓是异常抢眼。在2014与2015年度黄金总决赛中,贪睡之萨满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代表中国队参加了第二届中欧对抗赛。虽然在上届中欧之战中,他惜败于冠军Kolento,但他的发挥同样让人充满期待。本次中欧对抗赛,他将由机会与Kolento再次交手,这场巅峰对决实在让人期待万分。

a272.png

荣誉:

2015 中欧对抗赛 四强

2014 黄金总决赛 四强

2014 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季军

2014 中日擂台赛 冠军队员

2016 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 八强

相关阅读:中欧对抗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