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中欧对抗赛中国选手介绍 CLBREATH

时间:2016-05-05 09:35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CL战队的元老级队员之一,BREATH深得队友们的信任。在2015-2016年的所有比赛中,BREATH作为CL战队出场次数最多的选手,以绝对稳定地发挥帮助CL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胜利。

CLBREATH

战队:CL

作为CL战队的元老级队员之一,BREATH深得队友们的信任。在2015-2016年的所有比赛中,BREATH作为CL战队出场次数最多的选手,以绝对稳定地发挥帮助CL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胜利。除了优秀团队精神,BREATH同样拥有着高超的个人技术,并十分擅长控场型卡组。曾在HTS常规赛中代表CL战队出战,以7胜1负的战绩帮助战队夺冠并获得个人MVP称号。在刚刚结束的2016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中,Breath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多次逆境翻盘,最终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所有人并取得冠军以及2016中国区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资格。

a269.png

荣誉:

2015 黄金公开赛西安站 亚军

2016 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 冠军

相关阅读:中欧对抗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