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热门思路分享 尤格萨隆火妖法卡组

时间:2016-04-28 08:30 作者:山后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尝试构筑新卡套牌。近日一套外服尤格萨隆火妖法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尝试构筑新卡套牌。近日一套外服尤格萨隆火妖法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这里先贴出卡组:

QQ截图20160425230211.png

这套卡组属于更加激进的那种火妖法架构,法术数量更多,费用也更低。这意味着这套牌在天胡状态下法力龙和火妖能在几回合内就摧毁对手。

但是一套稳定的卡组不能总依赖天胡,旧版火妖法也加入了许多中后期随从如安东尼或者砰砰来平衡起手不那么顺的情况。这套牌的做法则非常激进的带上了尤格萨隆。目前来看只要不是对着对面的脸刷圣光基本就不会太亏。这个卡组里自己随从比较少,依靠火妖一般而言也能压制住对手的铺场,尤格萨隆的随机施法目标很多时候就是双方的脸,脸不是太黑的话还是能凑出点伤害法术来的。

这套牌需要完善的地方可能在于1费法术太多,相对而言比较亏卡,虽然有嗜法者和虚灵巫师,中期相对而言还是容易手牌短缺,此外就是面对更激进的套牌时如何才能苟活到尤格萨隆下场。

就我个人的看法,1费的3张法术每种保留一张即可,加入像碧蓝龙,闹闹机器人,山谷之王穆克拉、邪教药剂师之类的中期随从,这个卡组或许可以走的更远。

相关阅读:尤格萨隆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