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节目效果 尤格萨隆随机法卡组来袭

时间:2016-04-26 09:44 作者:Xarx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卡组对节奏的掌控要求较高,其中还包含了很多随机成分,还有一大套可以和铜须配合的卡牌,以及一些被我们遗忘已久的元素。

关于这套牌组的到来:

这套卡组对节奏的掌控要求较高,其中还包含了很多随机成分,还有一大套可以和铜须配合的卡牌,以及一些被我们遗忘已久的元素。

QQ截图20160424205513.png

使用说明:

这套卡组加入许多前期的去除法术,不要吝啬使用它们。基本上你可以认为这是一套有很多低费法术的节奏法,像火妖,还有很多低费的随机性法术,奥术震击等。不要去想这套牌究竟有多少法术可以扔,只要记住,一旦尤格萨隆上场,一切都会天翻地覆,之后,你也许能赢。

起手留牌:

不管对付任何职业,我们起手都去找低费随从和去除法术,如果拿到了火妖,一定要留下。

卡牌选择:

需要再次强调,这基本就是一套节奏法的框架带上噬法者看看能不能拿到AOE法术,或者其他更多法术来配合尤格萨隆,随机性乐趣很强。

索瑞森大帝:配合大量的法术伤害我们肯定需要索瑞森大帝来减费,而且我们的关键牌还是一张10费的橙卡。

年迈的法师:选择这张牌是有很多理由的。首先就是铜须combo,四点法伤的潜力,在不济也是个2/5的身材(不过实在是太糟了),不过他的入场,却是我在游戏里最喜欢的一部分。不过其实吧,也许我应该告诉你们,我真的就是觉得这张卡很有意思,如果你真的想把这套卡推到极限,请把年迈的法师替换掉。其他任何一张能独立生效的卡都会是更好的选择。

秘法宝典:在我的印象里这是扩展包中最强的一张卡。保证可以让你拿到一些令人惊喜的,强有力的卡牌来帮你度过难关甚至翻盘。唯一的缺点就是费用,可能会导致和法师的强力AOE牌无法在同一回合使用。

尤格萨隆:纯粹疯狂的一张卡牌,也许不那么强力,但是绝对乐趣无穷别忘了我们有24张法术牌。最绝对的,无法想象的combo就是用它配合铜须一起上场。如果这个矮人能活过敌人的猛攻的话,我们可以用尤格萨隆的战吼最多打出48点伤害,之后直接终结比赛,敌人即便不死也活不长了。

Neutral_363.gif

卡牌替换:

我明白,很多人其实并不喜欢随机性,也没关系,我们还有别的选择,甚至是一些随机性更强的选择,不过其中很多还是可以让这套牌更有效率的。

宝石甲虫:可以去掉一个噬法者加一张这个,能获得些更实在的好处,尤其是配合铜须以后,或者换掉一个年迈的法师也不错,尤其当你觉得一张法术或随从牌能好过法术强度buff的时候。

碧蓝幼龙:一张好卡,抽牌带法强,按理说我应该把年迈的法师换成这个,但是就我自己来说,嘿嘿,我才不会换。

尤格萨隆的仆从:还凑合的一张卡,有翻盘的潜质。但是他扔的法术不是从亡语法术池里的,只是随机的5费以下法术,所以我一般还是不带它。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如果你讨厌一切乐趣或者混乱带来的乐趣,那么最好用安东尼达斯换掉尤格萨隆。说实话,秘法宝典为这套卡组带来的改变太大了,也许你本身就只应该在旧版的节奏法上带一张作为更新就好。

西尔瓦娜斯风行者:可以换掉索瑞森大帝(在你同时也用安东尼换掉了尤格萨隆的情况下),或者年迈的法师。她在这个版本有很大的可能性来帮你偷到对手的终极卡牌。10费的时候上女王+火球自杀绝对是人间极乐。

王牌猎人:已经被削弱了,即便如此仍然能终结掉很多新的环境卡牌。可以用它换掉铜须或年迈的法师。由于我们已经有了大量的移除法术,所以其实它的存在并不是特别好的选择。

黑骑士:经典卡中我最爱的一张牌,第一到第三赛季期间,每一次上它让对面的德鲁伊直接投降是我最美好的回忆。由于淤泥的退环境,它在这个赛季应该可以有完美的逆袭。我很乐意与用年迈的法师或者铜须给它让出一个位置来。

最后的一些话:

我会在上线后继续为这套牌上增加许多改进,不过也许它不会成为特别有实在竞争力的卡组。时不时的你们会看见许多改变和进步,不过我真的非常喜欢这样的卡组能带来的乐趣。尤格萨隆绝对会在任何出场的比赛中打出毁灭性的伤害,我也期待能听到你们在未来更多的反馈,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尤格萨隆随机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