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最火卡组 进化图腾萨的卡组分享

时间:2016-04-25 16:45 作者:原创:J1mmySan 翻译:一掷时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标准模式的来临,萨满的几张新卡显得非常强力,难道萨满“终于”要崛起了吗?又或者像以前每次更新一样,崛起只是幻觉?作者带给我们一套进化图腾萨,希望能给大家一些灵感。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一掷时光]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J1mmySan 翻译:一掷时光

外服卡组思路仅供参考,并不代表国服环境

萨满.png

大家好,我来自瑞典,曾经三次登上传说,而我现在毕竟有着全职的工作和两个两到三岁的小孩,只有休闲娱乐的时间来玩玩炉石了(每天玩4-7局)但是我的确三次登上传说(分别用图腾萨,T7猎和毒瘤奥秘骑)。

我觉得用图腾萨登上传说是最有趣和最享受的一次体验,实际上我最近并不经常玩萨满因为萨满跟一线卡组相比总是缺少一些决定性的卡牌。但随着标准模式的临近,我相信萨满会至少达到T2的强度甚至有可能达到T1,不过只有时间知道答案了。

Shaman_49.gif

专门谈一下进化这张卡牌:我一定要试试这张卡,到底它会是一张“还好”的卡牌亦或是会成为一张非常强的卡牌。就算只把一个随从升级并恢复满血就很不错了,更别说他还能很容易地影响好几张随从,那正是这张卡牌的意义。

下面我来讲一下新版本的中速萨的理论构筑。随着王牌猎人被削弱,我们也许可以重新定义火舅舅(火焰驱逐者)的价值了,因为你不会再为了4费偶然出现的7/6被崩掉而亏损节奏。我也很喜欢萨满新橙卡升腾者海泽纳尔,但是他不太适合这个卡组的类型。不过我确定他会很适合一个更偏向控制的卡组。另外我们除开闪电风暴已经有5张卡能够给坑道穴居人提供buff了。

Shaman_36.gif

在无面控火者和火舅舅之间我会选择火舅舅,因为过载2跟过载1相比副作用太明显了,但无面的身材比起火舅舅来说又没好那么多。在前期,高攻随从的屁股比攻击更重要,因为火舅舅95%的情况下会以12,为我们赚到场面和手牌的优势,而且我们只需要承受1点过载,让我们能继续丢出一个4费随从。虽然如此,我也必须说无面控火者在偏向打脸的低费用曲线萨满卡组里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你费用曲线低就不用太在乎2点水晶的过载。

在武器的选择方面,我在跟评论区沟通以后觉得暮光战锤比毁灭之锤要强,;以后在标准模式里两者之间的竞争会很有趣。
   
布莱恩铜须,看看我这套卡组里多少战吼卡,我看到的是满满的价值。

进化大师也是一张对这套卡组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尽管他提供的是一个随机的随从。跟“进化”这张牌一样,进化大师同样允许我们在进行一次随从交换以后把他进化的同时恢复到满血。当然这个战吼的发动是有条件的,因为你至少需要场面上有一个随从,但是考虑到他4/5扎实的身材,无论如何都不会亏。

我暂时只会在带上两张宝石甲虫的同时,把妖术和狼魂都各只带一张。宝石甲虫对于萨满来说价值很高因为萨满的三费职业卡很强,而宝石甲虫也可以看成是一张跟碧蓝幼龙或者法力之潮图腾一样的过牌卡。他也能让我们在没血的时候抽治疗波,在对面场面爆满的时候找元素毁灭或者闪电风暴,当然还有第二张妖术或者狼魂,我们有无限的选择。

当然还有我们卡组的明星:深渊魔物

Shaman_57.gif

这张卡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因为他可以仅仅通过摇图腾就减费,况且我们还有图腾魔像,海象人图腾师和法力之潮图腾来保证我们在需要的时候能打出一个低费高身材的嘲讽。记住,我们只需要两个图腾就能赚到(译者注5/5身材值接近5费,而55身材的嘲讽已经值5费了,所以5费下深渊魔物也不亏),只需要想想在后期,我们丢出0-2费的深渊魔物接着来一个火元素,这节奏简直爆炸。

我现在在卡组里加入了风领主奥拉基尔,因为我用暮光战锤代替了毁灭之锤以后需要一张卡来配合石化武器进行斩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外服翻译,萨满,图腾萨,标准模式,攻略,古神的低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