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苍的特别节目版 尤格萨隆随机法卡组

时间:2016-04-25 10:08 作者:苍苍苍之霜临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期请到了鬼鬼来分享她的卡组,加上下周三新版就要上线时装了,鬼鬼则是根据她的想法试着组了一套带尤格萨隆的火妖法。

因为昨天比较忙碌(睡过了)的原因,特别节目今天才出现,真是不好意思。另外这期请到了鬼鬼来分享她的卡组,加上下周三新版就要上线时装了,鬼鬼则是根据她的想法试着组了一套带尤格萨隆的火妖法,话不多说先让我们来看看卡组。

相信在新卡发布会上,已经被尤格萨隆的仆从和尤格萨隆本体的喜感(坑爹)效果所感染吧(笑),那么既然要娱乐为何不来的更加的彻底。

这套火妖法总共有15张法术加上罗宁送的3发奥弹以及秘法宝典的法术这套牌的法术量一定会比发布会上的多了不少。然后一直记得龙王的一句话,为何不能让尤格萨隆登场之后手离开鼠标以及键盘一会欣赏一场华丽的表演,相信鬼鬼也喜欢看一场绚烂的表演。

秘法宝典这张卡我曾经写过一次了,这里的作用则是加强续航的能力,也为尤格萨隆的效果增加一些次数。加之这张卡可以自身检索自身,所以对于需要法术的卡组还是非常之有意义的。

尤格萨隆的仆从则是一个小型的返场,之前我个人写过,但外域之声的作者Ben写出过根据数据这张卡赚的能力还是有的。所以这里姑且就当是这样吧,而且,尤格萨隆你都带了还会介意带上它么?

尤格萨隆的话相信可以让大家看上一场美丽的烟花了,加上新版本也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法术,一定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眼球。这也是一个卡组的主题的期待点,只是会不会尤格萨隆还没出现就已经获得胜利这就另说了。(笑)

相关阅读:随机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