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搬运工 国服主播直播卡组分享0408期

时间:2016-04-08 15:44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要提倡有力度又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 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要提倡有力度又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我们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可能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鉴于昨天各种卡组的“升级版”被小伙伴批评说“太糊弄”,所以今天推荐5套风格迥异的卡组:分别是魔法之风的中速骑;邢老师的**法;B叔的宇宙萨;KSdotaGL的挖宝猎和馨大大的随机法。上分推荐**法和中速骑。

魔法之风 中速骑

1.png

这是一套中规中矩的中速骑,但是在放弃了复仇和争强好胜这样的奥秘体系之后,能buff起蛛魔之卵的好像只有奥达曼和**(奥尔多卫士还可能更多的被用于干扰对方的高攻怪)了,你如果非说你每局都能2费下蛛卵,3费拿齿轮光锤把蛋架墙……好吧,那我觉得你收割机的驾驶员没准都是火舌图腾呢!恩,去做个有梦想的人,没什么不好。

邢老师 **法

2.png

有梦想的法师来了:这是一套快攻卡组,手顺+对面卡手的话,后手4费劝退5费就能活活打死对面。但你不可能管这叫T5法,因为手不顺的时候前3回合只能用两次英雄技能的情况也是存在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这套快攻套牌被叫“**法”的原因了。最后说一下个人意见:是不是可以用一个25仔换成血法师?

B叔 宇宙萨

3.png

好久没推荐现在天梯的最强职业萨满的套牌了(主要是因为太强,强到一推荐就容易推荐到他的衍生形态雷克萨那里去)。今天我们试着来一套不“雷克萨”的萨满套牌吧——这是主播用来刷萨满金头像的卡组。讲道理低费生物还是不太强壮,碰到纯前期的对手容易被抢到血崩,遇到中后期可能会好些,毕竟唤雾者buff以后每张牌都是超模身材。没有斩杀,就是靠随从碾压,顽石元素配合战吼怪可以打一波伤害(把自己想象成火妖法)。但是实测没有元素毁灭这种超级清场,面对遍地圣骑和动物园的环境有时还是比较尴尬,建议酌情添加。

KSdotaGL 挖宝猎

4.png

雷克萨:刚才有人叫我?

作为一档有B格的栏目,我们不可能推荐T7猎、中速猎这样烂大街的套牌糊弄大家(千万不要去百度搜“炉石搬运工 第0330期”,然后点进去找什么“墓穴猎”),如果有,都是浮云……说回卡组,这是给雷克萨的猎人生涯找了个当矿工的副职,但实际上很多场面用不着逐星出场,战斗就已经结束了。

馨大大 随机法

5.png

主播是妹子。

**人民建议绕道。

3、每个虚灵巫师里都有一个炎爆,配合上铜须就是这套卡里有4个炎爆术。如果不是自信到这种程度……建议你还是看着妹子打打开心就好了。

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那么,下周一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随机法,挖宝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