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安戈洛卡组推荐 净化牧、亡语术

时间:2017-04-23 13:51 作者:17173忍野文琪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忍野君,猛犸年伊始,三个版本退环境后,标准模式一片生机勃勃,9大职业百家争鸣,各种卡组花样百出,炉石旅馆有恢复了以往热闹的景象。 抛开标准模式你争我夺不说,今天忍野君给大家带来的是两套狂野模式的强力卡组,话不多说快来开始今天的卡组介绍吧!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忍野文琪君】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大家好我是忍野君,猛犸年伊始,三个版本退环境后,标准模式一片生机勃勃,9大职业百家争鸣,各种卡组花样百出,炉石旅馆有恢复了以往热闹的景象。

抛开标准模式你争我夺不说,今天忍野君给大家带来的是两套狂野模式的强力卡组,话不多说快来开始今天的卡组介绍吧!

净化牧

QQ截图20170417164325.png

净化牧说白了就是之前的哀嚎牧,哀嚎系列卡组最早以哀嚎德最为著名,可惜在暴雪爸爸的加持下,德鲁伊的技能树越走越偏,逐渐往野兽的方向偏斜。加上牧师在这个沉默成本越来越高的版本,又多了新的高效沉默手段,这也就使得哀嚎牧能够重新回到台面上。不仅在狂野模式,就连标准模式都出现了大量以净化为核心的标准净化牧。不过相较于标准模式,狂野的沉默手段更为丰富,基本舍弃了猫头鹰、破法者之类较亏身材的沉默卡,卡组整体强度也非常高。

虽然讲了一大堆沉默的相关卡,但是能让哀嚎体系变强的实际是新卡锯齿刀叶。3费48毫无挑剔的身材,加上4费77诡异的魔像,哀嚎体系已经拥有足够质量的优质卡,再也不需要用傻子或者舞动之剑来站场面了,况且这两张牌说实话挺弱的。

QQ截图20170421214003.png

哀号体系最强势的一点莫过于这个体系是无法被针对的,就好比2费45的电线杆,净化牧2费回合丢上去,对手解了亏不解下回合沉默了架起来都不是个事,解了亏节奏沉默了过墙还不如不沉默。简单来说哀嚎体系确实有其难以针对的特殊性,只要手顺保住命胜面还是很大的。

构筑思路:

净化牧的构筑组成主要分为沉默卡和被沉默卡两种,剩下的多为过牌和解场的辅助卡。本来这套卡是加入了肉僵尸和奥金尼环的,但是实战下来其实并不好用。一是容易卡手二是狂野模式血量掉的很快,打不到10费血量基本都见底了,根本容不得找配合。除了哀嚎体系卡之外,3张AOE和低费解足以应对任何状况,毕竟净化牧还是一套控场卡组,苟的住自然好赢。

QQ截图20170421214113.png

战术详解:

这里主要说一下起手留牌,留牌方面还是以沉默手段为主,净化、沉默、哀嚎肯定是最优先的留手卡。其次是被沉默卡,电线杆、锯齿刀叶、诡异魔像。如果起手摸到可以配合的沉默卡,那就可以直接留在手里了,如果起手都是解牌的话,那就别多想了,全换掉就对了。

QQ截图20170421214128.png

净化牧整体类似从前的手牌术,是一个偏防御的卡组,主要利用沉默来制造不符合当前费用身材的仆从,从而达到赚取卡差的目的。于是我们要做的事很简单,就是保住命就行了,无论架墙也好,蛋糕师傅刷法术也好,只要做到不抢血多解场保证不死,以净化牧的随从质量是很难输的。

亡语术

亡语术.png

构筑思路:

这套亡语术并不完全是动物园的铺场快攻体系,更多是用亡语和力量的代价来赚取便宜后,最大化利用尸体的卡组。这套亡语术的构筑思路和上面的净化牧有一点点相似,都是在前期丢一些你根本不想碰的卡,然后再利用恐魔或者饥饿的翼手龙来触发亡语,达到瞬间铺场的目的。同时为了防止摸不到恐魔等卡对手无视亡语卡,特地加入了各种架墙强迫对手来解场。

整套卡的作战思路很简单,前期亡语仆从站场,找机会用力代、恐魔、翼手龙来快速造大仆从,就算造不了也可以狂铺亡语等后期恩佐斯一波返场。

QQ截图20170421214140.png

这套卡几乎抛弃了术士前期的优质仆从,但只要中期成型,一路碾压至后期完全没问题,经笔者实战测试,无论是面对快攻还是中慢速卡组,这套卡都能够做到游刃有余。最开始笔者在构筑的时候曾经加入过收割机、董大师等亡语卡,但是实战效果并不理想,简单来说亡语卡在身材上确实存在一定缺失,所以这套卡更偏向于吃掉自己的亡语仆从来增强其他仆从的同时,将损失一名仆从转化为正收益。

QQ截图20170417165543.png

对战细节:

起手如果能留到力代恐魔的组合可以拿在手里,不建议起手留一大堆亡语卡,因为打着打着你会发现场攻少得可怜,所以起手还是亡语和配合卡一起拿,无论是力代也好架盾也好,配合着出手才能发挥出这套卡的强大之处。

QQ截图20170417165754.png

这套卡的缺点也比较明显,只有亡灵药剂师和二王可以保命,所以对战中要尽量把墙架在有用的地方,尽量不要卖脸。狂野游戏速度远超标准模式,快攻卡组一点也不给面子,笔者自己打的时候虽然占据场面优势,但是很多时候也要面对一场仆从被对面抢血而死的尴尬场面,所以在狂野模式,如何防止被斩杀是最基础的必修课。

除此之外这套卡虽然铺场速度还是仆从质量都高的离谱,但是对场面的要求还是很高的,一旦失去了场面翻盘点就只剩下爆破小鬼了,而且这套卡几乎没有斩杀手段,所以不能斩杀千万不要贪心抢血,很容易被奶回来翻盘。

相关阅读:狂野模式,净化牧,忍野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