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卡组简易搬运 速攻铜须动物园

时间:2016-04-17 19:42 作者:醉痕樱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位作者带来一套动物园卡组。这套卡组卡手的概率基本为零,铺场能力强的;令人发指,即使给对手一回合一个奉献也没法解干净,还有可能越解越多。铜须是相当适合这套卡组的锦上添花牌,有多张牌可以与之配合(比如末日守卫?→_→)。术士对慢速卡组一般只会输在过分解场,不要有解场癌,我们的伤害有限,浪费在解场上可能导致上海不住。

作者:jdlangelier

这位作者带来一套动物园卡组。这套卡组卡手的概率基本为零,铺场能力强的;令人发指,即使给对手一回合一个奉献也没法解干净,还有可能越解越多。铜须是相当适合这套卡组的锦上添花牌,有多张牌可以与之配合(比如末日守卫?→_→)。术士对慢速卡组一般只会输在过分解场,不要有解场癌,我们的伤害有限,浪费在解场上可能导致上海不住。(当然不能一点不解,有不少还是必解的牌,飞刀铸甲师什么的)

相关阅读:术士,动物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