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说易如反掌,圣光的奶水强势无双

时间:2017-04-16 16:50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刚出那几天,那任务卡组是狂热得跟什么一样,如今不过短短一周,任务卡组只剩下贼和战了,而不被看好的骑士,上个版本的污手双废,如今也是正式崛起,即使没了亡者归来的斩杀,但是依靠个别新卡的补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ock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前言:

新版本刚出那几天,那任务卡组是狂热得跟什么一样,如今不过短短一周,任务卡组只剩下贼和战了,而不被看好的骑士,上个版本的污手双废,如今也是正式崛起,即使没了亡者归来的斩杀,但是依靠个别新卡的补充,抓住环境变化的机遇,一路狂飙,前面16-3依靠贼和战士铺垫,从3级开始全程奶骑上传说!

QQ图片20170416170936.jpg

对阵分析: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从数据中可以看到,67%胜率,平均3局输一局,胜率十分可观,相对难打的职业叫雷克萨!因为对面亡语也多,场面处理难度很高,并且对面英雄技能持续输出能力比较强,还有犀牛、土狼这种解不掉就GG的生物,非常烦,所以打猎人比较吃牌序,起手需要水文、石丘、这些低费生物,末日有可以考虑留,因为如果对面没有狼外婆那末日可以控制住场面,有那就基本没起到什么作用,还给对面加了场攻,后续的注意点就是犀牛要防,一定要保证对面下犀牛能解,不然冲锋狮子我选择GG,还有就是铺场方面,放狗+土狼也很恐怖,需要防,其他的时候就是根据手牌见招拆招,解着解着,有场面了奶一口获胜!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打萨满的话现在元素体系居多,而我们是有奉献的,对于图腾和一些弱小的生物分分钟全灭,并且有最少2套的清场(也许还有一到两张平等在象牙骑士那),清场能力很强,但是要注意在对面没下877橙卡前,炎术士和奉献一共4个aoe不要全给骗了,不然一地11可能能给你翻了,另外就是545有几率发现877橙卡,除了在我们清完场以后一地11,以及被萨满嗜血偷鸡,其他情况输不了。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盗贼:现在有奇迹贼和任务贼,打任务贼的话要找前期生物,多蹭点血,弗丁很重要,因为53刀能打15血,前期蹭够了,中期清一波场再输出一波是能打死任务贼的。至于奇迹贼,只要不是带船工双冷血那种我们都不虚,37可以把一地全变成33,什么大范巨人都不怕,还有2套平等,一个城管,一点不虚。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打战士:墙战和海盗战都有,打墙战类似一起奶骑虐土豪战,你只有护甲,我有战斗单位(报告兵),并且克制你的任务打炮,我还有弗丁这个战士的噩梦,以前还有女王盾猛,现在是毫无办法,起手找低费生物,末日也可以留,找准时机压有时候还能骗个斩杀呢,总之记住不要场面大优还浪,去随意铺被对面乱斗,思路上打消耗就好了。至于海盗战我们也是有前期的现在,还有末日可以压一手,还有炮哥回血,宝剑砍怪,炎术士平等清场,表示并不虚,但是还是有点看手,要是给你一手高费,那兄弟开下一盘吧!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415105953.png

水文学家:2费22,拿一个奥秘,如果论前期站场绝对比不过当年的护盾机器人,但是论补牌和节奏以及对后期的帮助是优于机器人的,首先是奥秘的干扰性,对面必须考虑后续你挂上奥秘的各种可能性,要去猜测,那么势必干扰到了对面的计划,扰乱节奏,并且奥秘本身的价值很高,战术撤离、救赎这些都是能和我们的亡语打出combo的。

QQ图片20170415105939.png

苦痛:没了严正警戒过牌,那么就带上苦痛,不管那一套牌充足的过牌是保证持续作战能力的前提,苦痛可以提供最少一张的过渡,而且配合炎术士烧可以过2张甚至3张,还有几率象牙骑士能拿BUFF,加给苦痛能过更多,总得来说这张卡的作用就是过牌,添头就是对面没三攻生物的时候上场可以恶心对面。

QQ图片20170415105929.png

石丘防御者:3费14嘲讽,银背族长你有什么感想?这张卡的发现对骑士来说是最强的,为什么?因为弗丁!你试过被6个弗丁支配的恐惧吗?灰烬使者砍不完!谁能顶住这么一直砍?而且发现的嘲讽还有其他的东西,发现的机制让我们可以选择优秀的嘲讽进行站场,并且本身14可以对场面进行一波扛!

QQ图片20170415110041.png

愤怒之锤:一个点和苦痛一样是过牌,4费打3过一张,稳定过渡,并且具有一定解场能力,对于节奏的缓解效果不错,骑士前期在没大宝剑情况下没有解场,这个算是稍微提升一下,但是由于3点还是有点小low,所以只带一张。有时候打脸补伤害也是不错的选择!

QQ图片20170415110008.png

象牙骑士:6费44,站场不是太强,但是一张发现卡非常强势,他就是我们的碧蓝龙,发现一张法术,并且回复等水晶数的生命值,根据需求,需要奶就选择最高费,不需要就选择优质的法术,能站场,能奶,能补牌!还有更多功能的卡吗?

QQ图片20170415110025.png

凯恩血蹄:女王退环境了,老牛当之无愧6费强力亡语,2个45,冰风雪人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第二个半价,强力站场,还能配合水文的奥秘,当年奶骑的3大件---老牛、女王、弗丁剩下2大件,所以补充了23嘲讽,加大恩佐斯的收益,同时也是为了能够保护场面和保护英雄,毕竟嘲讽。而且恩佐斯如今依旧强势,少了一个女王,2个石丘也许能补2个弗丁呢?

结语:

这套牌在如今的环境中非常好用,特别是5级以后,后期非常强力,不惧萨满,不惧墙战,也不太怕猎人,打盗贼由于奇迹贼没当年那么强,也是不虚,所以总结就是谁都不虚,都能打,只要操作练好了,非常稳定!

相关阅读:传说,奶骑,上分,标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