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卡合成推荐 即便条件非常宽松其实也没几张

时间:2021-04-15 14:3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贫瘠之地开始了半个月,在第一个补丁上线之后,应该说环境至少一个月到一个半月之间会比较的平稳。那么对于好不容易忍了半个月的玩家来说,该合成的传说,应该也可以合成了。不过鉴于当前版本传说卡牌的弱势,即便把条件放的非常宽松,其实也没几张。某种程度上来说给玩家省钱了……即便大家也

炉石传说贫瘠之地开始了半个月,在第一个补丁上线之后,应该说环境至少一个月到一个半月之间会比较的平稳。那么对于好不容易忍了半个月的玩家来说,该合成的传说,应该也可以合成了。不过鉴于当前版本传说卡牌的弱势,即便把条件放的非常宽松,其实也没几张。某种程度上来说给玩家省钱了……即便大家也许并不希望在这方面省钱。

T0:可以说是版本最强最泛用的卡扎库斯

这卡吧,大家可以将其视作一个弱化版的宇宙体系单卡,触发条件没那么苛刻,效果嘛也还行。跟原版的卡扎库斯没法比,但大体上来说还是值得一用的。尤其这还是张中立随从,考虑到贫瘠之地是狮鹫年的第一个版本,能用两年,放弃四费曲线也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尤其是标准可以用,狂野也可以用,还自带一个成就,于情于理都可以合成。

T1:不算太泛用,但在对应职业里就还行

顾影我个人依旧不觉得剑圣这卡有很大的用处,即便推荐也只是推荐那些有buff的职业,比如骑士跟牧师使用。原本这卡是肯定排不到T1的,但是再看看,都是啥歪瓜裂枣啊,总要有个T1卡撑撑场面吧?好在这卡配合个二三费的buff之后还行,那就放着吧。

牧师的泽瑞拉,当一个牧师什么都想带的时候,这大概率是一个没什么明显的制胜点,但好处是什么都可以带的卡组。当然一般来说,类似的卡组也被称为控制卡组。跟剑圣类似,这也是一个需要配合才能产生作用的卡,而牧师还需不需要额外的解场,直接关系到这卡的价值。狂野大概没用,但标准可能还是需要的。

至于法师的晨拥……这么说吧,冰环强不强?冰环强的话,一费冰环当然就更强了。第二条属性基本不用看,光是战吼冻结所有敌方随从就值回票价了。当然这个前提是你得玩控制法,无论是火妖法还是愚人法,跟这卡都没关系。

相信大家也看得出来,这三张T1,包括前面的T0,推荐起来都有点不情不愿的感觉。老实说,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基本上就是这种感觉了。

至于T2及以下,大家看看就是了

控制术可以用的术士传说,但也就是可以用那个级别。真要说这卡多厉害,也未必。锦上添花可以,雪中送炭难。而炉石传说需要锦上添花的卡吗?当然要,但花1600值不值?我觉得不值。

骑士的罗姆,其实挺好的,但谁让你是四费呢?跟卡扎库斯比起来就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点了。而带着这张卡的大概率是中速骑,但好像哨所削弱后,狂野骑士还是在用封锁骑?

再往后的,不提也罢。以上满打满算就六张,但其实个人只推荐卡扎库斯。注:暗影猎手沃金跟曼科里克属于免费传说,不用合成,不在此列。

最后,卡加尔·战痕,请注意,这卡在哨所削弱后应该是没用了。等到这卡可以全额分解后,建议合成一张并分解,这样就不会再开出这卡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