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之力会毁灭你!新版纯种元素嗜血萨

时间:2017-04-13 14:10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引言: 安戈洛新卡很多野兽和元素,似乎指引着玩家要往这个方面构筑,纵观职业卡和历史,野兽当属德鲁伊和猎人,元素当属萨满和法师了,并且这2个职业的新橙卡都是元素,但相对法师而言,萨满的橙卡明显更有看头,接下来进入元素萨的领域! 单卡简述和使用:0 火羽精灵:1费12元素,从站场角度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追风大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引言:

安戈洛新卡很多野兽和元素,似乎指引着玩家要往这个方面构筑,纵观职业卡和历史,野兽当属德鲁伊和猎人,元素当属萨满和法师了,并且这2个职业的新橙卡都是元素,但相对法师而言,萨满的橙卡明显更有看头,接下来进入元素萨的领域!

QQ图片20170413100625.png

单卡简述和使用:

QQ图片20170413100643.png

火羽精灵:1费12元素,从站场角度来说,2血不是那么容易解,一攻不是那么愿意解,相对站场能力强,所以一费生物只带这么一个,并且他能补给一个12元素卡,虽然我们很多元素卡,但是和龙体系不同,我们要使用才能触发效果,所以手上的12作用就是在一些回合被迫解场或者剩余费用没办法下高费元素,可以选择下12元素,用于触发下回合的效果。

QQ图片20170413100823.png

温泉守卫:3费24嘲讽,回3血,可以指向,和那些14、24单纯嘲讽相比,真心超模,并且本身是元素卡,可以用于触发下回合的效果,并且是一个嘲讽,墙+奶还不过载,抵抗抢血的能力很强!

QQ图片20170413100809.png

火羽凤凰:4费33,打2,不需要上回合使用元素卡,并且他本身是一张元素卡,因为这套牌没带单解,所以这些打伤害的或者说补刀的元素主要拿来解场,虽然2点不强,但是前期补刀是够用的,还能触发下回合的使用元素条件,可以用45发现一个元素。

QQ图片20170413100752.png

托维尔塑石师:90%情况都能成功变成35圣盾嘲讽,强度很高,主要是因为我们的元素卡很多,所以大多数4费在手都能准时下去变成4费中立最强,节奏上非常强,缺点就是本身不是元素,下回合没有办法满足使用元素的条件。

QQ图片20170413100736.png

卡里莫斯的仆从:塑石师尴尬的就是没办法触发这个特效,5费45,身材亏一费,效果是上回合用了元素这回合发现一张元素,有概率发现职业橙卡877,和其他职业的元素,贯穿整个标准模式的元素卡,很强很有趣的卡。

QQ图片20170413100719.png

火元素:自古以来就是神卡,665战吼打3,还不需要触发条件,直接能打,6攻的解场能力和场面压力也比较大,3点伤害一般用来补刀,直接击杀随从的话到6费似乎只剩下黑掌这些了。

QQ图片20170413100707.png

火焰使者:6费火元素,7费66使者打5,画面太美,只要触发效果,这张卡几乎完爆火门,当然那些火门出57冲锋和78土元素的当我没说,这张卡绝对的强卡,只要你的元素够多,元素体系打的够顺。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对阵鱼人、海盗体系:现在环境中还有海盗战、鱼人术、鱼人萨、海鲜贼等,这套牌打这些快攻的思路原本应该是留大漩涡和低费元素,但是这些职业现在的形态不单一,开局留牌阶段是不能判断的,所以留牌方面稳着来,大漩涡必留,低费元素卡必留,前期对面要是快攻就会是和我们抢场面,大漩涡慎用,一般用了就要返场,不然这张aoe就是白打了,因为没有法术直伤,所以这套牌思路简单粗暴,找随从铺场,用生物质量取得场面交换的优势,逐渐控制场面,等嗜血一波带走,或者后期继续铺场慢慢打死,324、877都能奶,所以**比较足,主要在场面能不能扳回来。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阵任务体系和中速猎,任务体系贼、战居多,打这3个职业从我们套牌角度来讲还是一样的,铺场抢场面,从对方套牌来讲,我们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点,对于贼对面太胡任务做完我们如果没办法2回合内先打死对面就没的打了,所以打贼要凶,就是走脸,输出往脸上,对面任务完成前解场能力有限,并且兼顾任务,所以解场就回拖延任务节奏,我们也成功争取一个回合,继续铺。打墙战的话优势,墙战前期随从不如我们,我们还有火舌这个利器,很容易拿到场面,后续就是防一下乱斗和848全场打2就好了。中速猎不是那么好打,主要还是看aoe能不能返场,返场以后能压着打,狮子有呱,其他有场面,就拿下了。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阵脏牧、冰法:打脏牧因为嗜血的存在没那么怂,没亡语也不怕拐什么的,对面元素也不一定能偷到多少,只要前一回合没用元素,我们就不担心下一回合他有什么可怕的动作,火元素和呱除外。铺场看着6费怂,防龙息即可。打无限火球法的话拼速度,尽快抢血,在对面凑齐前打不死那就GG,打冰法有奶不虚,前期也尽快去抢血给对面压力,拖延对面节奏。

QQ图片20170408111511.png

建议和修改:

这套牌因为都是元素,还有6张能补刀的元素,所以舍弃了法术伤害,单解只有2个呱,在如今墙战多的环境,黑骑士的针对很必要,当然还能带上科多兽踩27、26这些,还能踩到芬杰,都是可以的,修改和调整要根据环境而言。

相关阅读:元素,萨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