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版本说起,如今的炉石凸显节目效果

时间:2017-04-13 10:05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玩家看来安戈洛版本是标准模式开放后最好玩的版本,固然有着精彩的节目效果!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圣日耳曼战神]制作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不言而喻,刚刚过去的加基森版本总给玩家一种略显枯燥的感觉,快攻的横行算是其中很大一原因,当然,并不是玩家爱玩快攻是一件坏事,毕竟谁不想追求更高更稳定的胜率呢,用快攻上分固然更为实际,但凡是总有利弊,其弊端就是无法带给玩家欣赏的感觉。但,由于大量快攻卡组的存在,导致诸多有节目效果的卡组无法存活,经常被快攻打的哭爹喊娘……

1.png

终于,这一次的探索安戈洛版本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再是单纯的快攻与节奏,而是凸显出更有意思的节目效果来。

9个职业的任务橙就是蛮有意思的设计,加入了魔兽世界中的“任务”概念,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相应丰厚的奖励。不做过多介绍,像法师的时光扭曲、战士的螺丝炮轰、牧师的强化雷诺等……且不说任务到底能带来多高的胜率,起码让玩家看到了有意思的一面,当然,在有意思的基础上追求更高的胜率自然更受玩家欣赏。

比如说盗贼的任务橙,配合大量的回收机制,经常可以很快的完成,然后就是5/5的王者喽;当然,城墙战也不乏大量的节目效果,可以说“万里长城用不倒”,最后还有螺丝的带球过人……

即便抛开有意思的任务橙不谈,各种新卡同样会带有挺有意思的功能,比如说牧师的猜谜语,盗贼的沉睡菜花,萨满的养鱼等……不难发现,既要有胜率保证,又得有相应的节目效果,这一定会令炉石玩家大为喜欢。

1.png

再者,一下子三个版本卡牌的退环境,也同样令如今的节目效果更受玩家喜欢。必须承认,像大帝的减费、图哈特的护甲、雷诺的巨奶等同样挺有意思,只是奈何经不起岁月的摧残,再有意思的东西时间一久也都会厌倦,不得不说,关于所谓的退环境也是势在必行的,这实在限制了新卡的发挥空间,这点暴雪做的还是很明确的啦!

像很多新卡组的出现同样带有很强的节目效果,比如说无限火球法的再次回归,不过不再是大帝和复制的玩法,而是做任务+时空扭曲的办法,当然,这套卡组在胜率方面也明显高于原来的无限火球,起码苟活能力和完成效率都是相应的提高啦。

作为一款卡牌游戏,必然有着大量的运气成分,很多时候一场对局的输赢都是由发牌员所左右的,但这不是重点,单纯的竞技性未必就是吸引人的地方。不可否认,很多时候不管输赢有节目效果才是逗乐玩家的重点。逗鱼时刻就是很好的典型,向来颇受玩家喜爱,无论什么时候,能看到不可思议的新鲜东西才会极大的令我们感到喜悦,可以说这一次的探索安戈洛版本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1.png

当然,如今仅仅是新版本的开端,但大部分玩家还是给予这个版本很高的评价,普遍看好未来还会有诸多新卡组新套路的问世,但大都不会是单纯的怼脸套路,这个套路确实太为单调了。尽管有快攻卡组的存在也是必然的,不可能天天都是中慢速的博弈,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才会是最好的结果,而不是单一的某种优势来垄断所有的一切。

前尘隔海,古屋不再,历经标准模式下3个版本的“寂寞”,这一次或许真的要变一变天空啦,越来越强的节目效果,任何玩家都不会感到厌倦!

相关阅读:娱乐,安戈洛,精彩,节目效果,炉石,逗鱼时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