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国服主播直播卡组推荐 秋日随机法

时间:2016-04-12 17:50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栏目的宗旨: 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要提倡有力度又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

本栏目的宗旨: 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要提倡有力度又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我们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可能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昨天推荐的卡组有没有很coooooooooool啊?但是还是有网友反映只抄“大神”们的卡组没用的,所以今天我们带来了5套“大婶”们的卡组,希望你们会喜欢。来看今天的5套卡组:秋日的不稳定法;梦凌的变速猎;HSpaytom的嗜血萨;之下33的星界德和X的大王术。上分推荐变速猎和大王术。

秋日 不稳定法

1.png

我知道你们又要嘲笑这套卡组不能赢,可是讲真的,这套“不稳定法”的稳定性都完美体现在了“不稳定的传送门”上。如果你总能一开门就遇到3费的大帝、4费的大法师或者5费的大螺丝(炎魔的那个)……你为什么不能赢呢?

梦凌 变速猎

2.png

好久没推荐这么中规中矩的卡组了,没有什么奇怪的随从,更多时候都是用T7猎的体系抢死对面,从直播来看,也就是碰到牧师比较难办,其余的卡组都有的一拼。采用的是捕熊和毒蛇奥秘体系,这显然是更强调随从站场,从这个角度来讲,鬼灵爬行者、收割机和狮子都是可以强力站场的生物——当然,前提是末日预言者不要总来驾驶你的收割机。

HSpayton  嗜血萨

3.png

除了1张闪电箭和2张狼魂,这套卡组完全放弃了萨满的过载体系,并且启用了随从交换的打法来帮自己稳定场面,一旦你站住了场面,嗜血随时可以爆发一波斩杀。萨满真不愧是现在天梯的最强职业!

之下 33  星界德

4.png

据说昨天(0411期)推荐的那套9橙壕德大家不很满意,认为不够壕,并且指出星界德也是要带AV娜的。所以今天就找到了一套13橙的星界德,还是带了AV娜的那种,希望水友们上分愉快——对了,这套卡组还有个名字,叫:“不胡就跑德”。

大王术

5.png

讲道理:因为带了两个空灵,一个空灵稳定拉出二王,另一个可以拉“恐怖的末日守卫”。为什么不是57大哥守卫?因为一旦没抓到空灵要裸上57大哥会有副作用(想想二王被弃掉的痛),而且再讲道理:759的身材架墙可以承受9点伤害,甚至优于巨人。好了,那么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为什么要带两张空灵呢?

P.S.:叫“X”显然是因为我又忘记主播名字了。欢迎留言补充、认领。

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那么,周三见!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秋日,嗜血萨,星界德,大王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