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德牧 大王手牌术重出江湖

时间:2020-08-12 17:51 作者:追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初期,不少职业已经开始肆虐,一种即将成为天梯主流的气势,相比之下术士稍显逊色,一种谁都可以打,但是又似乎谁都不是那么好打的感觉?难道新版本的思路有问题?当然不是了,只是还没有找到方向罢了,那版本正确的方向,或者说术士这个版本的答案是什么呢?或许就是他吧!! 大王术: AAE

1408069194248.png

新版本初期,不少职业已经开始肆虐,一种即将成为天梯主流的气势,相比之下术士稍显逊色,一种谁都可以打,但是又似乎谁都不是那么好打的感觉?难道新版本的思路有问题?当然不是了,只是还没有找到方向罢了,那版本正确的方向,或者说术士这个版本的答案是什么呢?或许就是他吧!!

QQ图片20200812095338.png

大王术:

AAECAf0GCJMBogKJBrYH8KwD+rAD7r8Ds8wDC9qWA9qbA+usA6zLA5vNA7jOA9bOA9fOA8HRA8zSA83SAwA=

QQ图片20200812115618.png

构筑解读:

灵魂残片体系:(影光学者、玛丽西亚2张破坏残片触发效果的卡,因为实战效果一般,舍弃)

残片体系对于术士而言无疑是巨大福音,且不说那些靠残片发现效果的卡,就拿残片本身来说,抽到能回复2血(当然破坏是不回血就是了)。而我们带了狱卒、灵魂剥离、校园精魄3张补充残片的卡,一共就是6张,总12张残片,也就是极限的情况可以靠残片回复20+血量(为什么不是30+?首先肯定部分残片要破坏,用于触发随从效果。其次亡者复生拿到狱卒的概率并非100%,所以20+已经是极限)

QQ图片20200812115527.png

然后就是残片可以配合虚空吸食者能变成5费7/8嘲讽---人称土爹魔改!!!

QQ图片20200812115727.png

值得一提的是脆骨破坏者这张卡,血量发生变化就可以指定一个随从消灭。对于术士我们肯定首先想到的是掉血,而残片的存在,让术士经常在抽到残片回血的时候就可以4费打出脆骨!此外,还带了巡游向导,存英雄技能,配合下回合的脆骨或者大王使用!!!效果非常棒!

QQ图片20200812120304.png

情势反转:

同样带了蛛后,所以作用自然还是老样子,一来可以换牌找牌。二来可以抽蛛后解场。这套牌中有了第三个用途,刷残片----急救!!3个用途足够让他成为不可替代的存在。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骑士:

找狱卒站场洗残片。找黑暗天际、地狱烈焰解场,找校园精魄解场和洗残片。当前骑士属于激进的打法,我们前期就是靠aoe解场,限制骑士场面展开,这样有残片的情况下,中期一个虚空吸食者下去,瞬间就优势了,骑士也造大哥的话,我们还有猫头鹰沉默或者脆骨破坏者解都不慌,而随从死足2个后,有亡者复生就最好,再拿2张,再下场。完全可以把骑士限制住。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法师:

主要还是留洗残片的狱卒、校园精魄,中期用虚空吸食者站场,手里留脆骨破坏者备用解场。一般就是拿虚空吸食者给法师解,消耗解牌,再用亡者复生回收,再下,法师就只能用冰系法术,这时候一个活化龙息出去,往脸上一走,游戏就差不多了。这个对局活化龙息必须留好,并且场面需要用虚空吸食者、血肉巨人这些大哥压住,确保法师aoe清不掉,这样就可以配合活化龙息一波。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牧师:

起手同样找洗残片的卡,以及虚空吸食者,在中期造出一波大场面,牧师解不动的话可以抬走,解得动用亡者复生拿回来,再下,保证自己手牌的充足和场面的压制力,让牧师解场和铺场难以兼顾,这样后期大王直接就可以带走。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战士:

和打牧师一样的起手思路,这个对局运营手段也差不多,需要注意的是猫头鹰要留给血骨傀儡,能更好保证我们的场面,后期一样靠亡者复生刷7/8以及大王叫地狱火,在控住场面的前提下,疯狂用6/6输出。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内战:

内战核心卡就是脆骨和虚空吸食者以及亡者复生,脆骨处理对手虚空,亡者把我方战死的虚空回收,主要输出就靠虚空,而打的难解难分的时候,那就看谁的大王先来了,毕竟我们看构筑,空场斩杀不存在的。6/6的压制力是超强的,谁先变就拥有了绝对的先手优势。解场方撑不住3回合就得倒。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德鲁伊/猎人/恶魔猎手/盗贼/萨满

对手节奏比较紧凑,我们前期和打骑士思路类似,找aoe和洗残片的卡,这样前期可以用aoe拖住,中期用虚空吸食者站场反击,没虚空的话就aoe继续拖延,等到蛛后和虚空吸食者到来入场扛伤即可,撑住一波,场面到手以后就随便打了,何况后期还有克总+巨人+暗影烈焰转换场面的combo!一波可以直接劝退的存在!

结语:

思路是比较简单易懂,只要小伙伴们实战处理好细节,那上分便是探囊取物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残片术,大王术,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