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上传说 外服传说前两百的节奏法卡组

时间:2016-04-10 11:19 作者:小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至今日,节奏法仍然在传说段位拥有一席之地。

其他一些对局建议:

对圣骑士:最重要的还是你的地火妖+硬币或者+奥术飞弹能够解干净对面的作战动员。作战动员是他最强的铺场了。还有就是要留着一手解他的神秘挑战者。尽可能在第三第四回合的时候就解干净他的场。之后你要想清楚是要换随从还是打脸,我的建议是不是必要的话就打脸,当然你要注意不要留对面的高攻随从,不然一个齿轮光锤会搞得你很伤。

对战士:你必须要打的很有侵略性,虚灵法师在这类对局中非常重要,还有你的复制最好能复制一些高级随从。

对宇宙术:同样的死命打脸,你快你就赢,对面打出一个雷诺你就输。

对动物园:去你丫的小鬼们!时刻留一手火妖+奥术飞弹的combo,动物园的解场手段不多,所以只要你的解场速度快过对面的铺场速度,你就赢了。

对德鲁伊:优势对局,注意在5-7回合你挂个镜像会让对面很难受,或者就是让你获得一笔收益。

盗贼:一定要留着火球术或者烈焰轰击给对面的大帝,还有注意不要让对面的紫罗兰教师太嚣张。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节奏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