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上传说 外服传说前两百的节奏法卡组

时间:2016-04-10 11:19 作者:小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至今日,节奏法仍然在传说段位拥有一席之地。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小凡原创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原作:Squiscio

翻译:小凡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jaina-proudmoore.png

卡组献上:

QQ截图20160408155408.png

简介:

总的来说这套卡组和传统节奏法的差别不大,主要就是少了一张大法师安东尼,我用大螺丝替代了,而相比于奥术冲击我也觉得老旧的火把要更好,尤其是在对后期卡组的时候。

另外一个改动是复制的加入,因为我不太喜欢之前节奏法带轮回的想法。相比之下,复制可以换来更为稳定的优质随从(因为都是你自己带的),而且哪怕你复制的是低费随从你也可以用来铺场。要是复制到的是火妖之类的那就是大赚。还要注意尽量不要复制对面镜像给你的低质量随从,除非是在对疯狗萨或者打脸猎这种急需随从的时候。

这套卡组里几乎全部的伤害都是可以选择打随从还是打脸的,所以如果你觉得对局会比较僵持或者比较艰难,我给你的建议是直接走脸。

霸者之证:

QQ截图20160408155421.png

起手留牌&对局技巧:

对德鲁伊:留法力浮龙,疯狂科学家,寒冰箭或者烈焰轰击可以二选一。法力浮龙是对付德鲁伊时的最好起手选择,而寒冰箭也可以用来解豹骑士或者是快攻德的飞刀。

对猎人:留法力浮龙,疯狂科学家,寒冰箭,奥术飞弹和火妖。如果猎人是打脸猎的话那你可能会打的比较艰难,但是如果对面是中速猎的话那我们的赢面还是挺大的。如果对面是打脸猎的话那么我们的烈焰轰击可以交给潜行的随从。还有我们的镜像也会比较有用,有的时候被镜像的随从可以用来保护法力浮龙让我们的浮龙继续成长。

对法师:留法力浮龙,疯狂科学家,寒冰箭,奥术飞弹和火妖。节奏法内战的胜负手很大情况下是前三回合谁能占场。科学家可以帮你很好的控制住前期的场面,而且如果科学家带出复制的话你还可能三回合复制到两个火妖。载人收割机也是不错的,但是如果复制到虚灵法师的话其实我觉得有一点拖节奏。

如果对手是冰法的话,那只要一直打脸就好了,哪怕是空场下火妖配合你的法术也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地方是不要挂镜像,以免镜像了对面的末日预言家。

对圣骑士:留法力浮龙,疯狂科学家,寒冰箭,奥术飞弹和火妖。一回合能下法力浮龙的话那我们的赢面就会大很多,因为我们后面的打法会很灵活,能够用法术解掉对面的奥秘守护者或者飞刀基本就问题不大了。火妖可以留给对面的作战动员。

对牧师:留疯狂科学家,寒冰箭,烈焰轰击,有硬币的话还可以留载人收割机。节奏法打牧师要相对劣势。如果能硬币跳收割机的话那我们前期的节奏会好一点,烈焰轰击主要是配和随从解对面的死亡领主。

对盗贼:留法力浮龙,疯狂科学家,寒冰箭,有硬币可以留载人收割机。最好的开局是一费法力浮龙,二费疯狂科学家。如果你有硬币的话那么三回合可以跳硬币上收割机。

对萨满:留法力浮龙,疯狂科学家,寒冰箭,奥术飞弹或者镜像二选一,火妖。留着镜像是因为这样你可以一回合法力浮龙然后二回合跳币镜像来成长我们的浮龙,或者二回合可以硬币跳火妖。还有寒冰箭主要打开始旋转,烈焰轰击主要打图腾魔像。

对术士:留法力浮龙,疯狂科学家,寒冰箭,奥术飞弹,烈焰轰击和火妖。对术士的核心思想是前期要尽快抢回场面,寒冰箭主要给烈焰小鬼或者飞刀,烈焰轰击主要前期解小鬼首领。

对战士:留法力浮龙,疯狂科学家,寒冰箭,不稳定的传送门,有硬币还可以留载人收割机。对战士的时候,你的镜像和虚灵法师很重要。

其他一些对局建议:

对圣骑士:最重要的还是你的地火妖+硬币或者+奥术飞弹能够解干净对面的作战动员。作战动员是他最强的铺场了。还有就是要留着一手解他的神秘挑战者。尽可能在第三第四回合的时候就解干净他的场。之后你要想清楚是要换随从还是打脸,我的建议是不是必要的话就打脸,当然你要注意不要留对面的高攻随从,不然一个齿轮光锤会搞得你很伤。

对战士:你必须要打的很有侵略性,虚灵法师在这类对局中非常重要,还有你的复制最好能复制一些高级随从。

对宇宙术:同样的死命打脸,你快你就赢,对面打出一个雷诺你就输。

对动物园:去你丫的小鬼们!时刻留一手火妖+奥术飞弹的combo,动物园的解场手段不多,所以只要你的解场速度快过对面的铺场速度,你就赢了。

对德鲁伊:优势对局,注意在5-7回合你挂个镜像会让对面很难受,或者就是让你获得一笔收益。

盗贼:一定要留着火球术或者烈焰轰击给对面的大帝,还有注意不要让对面的紫罗兰教师太嚣张。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节奏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