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体法力的逆袭!新毒瘤野兽德再登场

时间:2017-04-08 11: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体法力的逆袭!新毒瘤野兽德再登场

魔能德是GVG时期的一个经典快攻套路,前期利用激活和小随从铺场,中期上魔能机甲开启强攻,然后开咆哮一波带走对面。

活体法力的逆袭!新式魔能德再度登场活体法力的逆袭!新式魔能德再度登场

然而非常不幸,在海怪年,魔能机甲就退环境了,这个套路也就自然玩不下去了。不过这个版本一个类似魔能机甲的玩意加入了炉石,就是海盗战的新秀苦潮多头蛇,小德表示看着眼熟。

QQ截图20170408120210.jpg

思路操作很像魔能德,而体系则是野兽德的变种。

套牌爆发力很高,而且能够打得海盗战和任务贼喊爸爸。

活体法力的逆袭!新式魔能德再度登场

活体法力是一张很强的卡牌,能够迅速铺满全场带起第二波公式。不过要注意,这个随从死亡后恢复的是空水晶,也就是说当回合依然不能使用,算费用的时候需要注意。

QQ截图20170408120217.jpg

来自美服著名选手chikki的快攻德,没有使用多头蛇,而用了芬杰体系,我觉得不如多头蛇版本好,不过也发上来供大家参考。

相关阅读:野兽德,卡组,鱼人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