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竞技场萨满抓牌点评 火山喷发抓位第一

时间:2017-04-06 14:08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终于轮到萨满了,萨满一直都是依赖于过载提供的优质随从,但是在这次更新中萨满并没有更新什么过载的随从,除了一张过载的法术之外就没有过载的卡牌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元素,但是这是一种全新的机制,虽然有配合但是数量上算上中立的也就是在15张左右,那么他们能够给萨满带来多少的加强呢,接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叨叨球】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萨满.jpg

这次终于轮到萨满了,萨满一直都是依赖于过载提供的优质随从,但是在这次更新中萨满并没有更新什么过载的随从,除了一张过载的法术之外就没有过载的卡牌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元素,但是这是一种全新的机制,虽然有配合但是数量上算上中立的也就是在15张左右,那么他们能够给萨满带来多少的加强呢,接下来我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新卡牌在竞技场中的作用。

LnPyAKblmubiyxr.png

空气元素,1费2/1,特效:无法成为法术或者英雄技能的目标。

推荐程度:★★

点评:在接下来的环境中2/3的2费随从会增多,这样限制了2/1的作用,其次这张卡牌虽然无法成为法术或者英雄技能的目标,但是在竞技场王者盗贼的杀伤范围,其次也能够被战吼所针对,同类对比起来还不如隐藏的狼人。

IacbIKblmubiyAF.png

蛮鱼图腾,2费0/3,特效: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召唤一个1/1的鱼人。

推荐程度:★

点评:0/3的身材基本上上去就是卖,特别是在一些2费3攻的随从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召唤的1/1也完全没有威胁性,所以注定这张卡不是一张前期卡牌,而是一张需要鱼人体系来配合的卡牌,在没有配合的作用下完全没有作用,而在竞技场中你想有很多鱼人的配合也是很尴尬的。

mHYKJhblmubiyFs.png

火羽先锋,2费1/1,特效:战吼,使你手牌中所有元素牌的法力值消耗减少(1)点。

推荐程度:★

点评:你在竞技场中手牌中能够有多少元素呢?并且这张卡牌的作用是减少费用而并不是增加属性,你所失去的节奏,只能依靠低费用的元素卡牌抢回来,这样看起来太难了。作用效果在竞技场不明显,作用对象特殊,因此这张卡牌只是一张天梯构筑的卡牌,而不属于竞技场。

immyIQblmubiyzg.png

温泉守卫,3费2/4,特效:嘲讽,战吼,恢复3点生命值。

推荐程度:★★★★

点评:终于有一张靠谱的卡牌了,相比于普通的2/4嘲讽,直接还附送了3点生命值,这至少值得半点费用,而且这样的生命值配合上过载随从的高属性,能够很好的完成一个白吃对方并且保持己方随从的血量健康,另外嘲讽的特性也加强了这一点。这是一张很好的防御卡牌,还属于元素体系,裸上也没有任何问题。

VlQdbBblmubizhD.png

灵魂回响,3费,特效:使你的所有随从获得“亡语”,将该随从移回你的手牌。

推荐程度:★★★

点评:这张牌相比于战士的苦痛傀儡来说,稳定性稍微强一些,其实和猎人的寄生感染是一样,但是效果上各有千秋,这算是一种补充手牌的手段,但是使用起来需要特定的的环境,并且你还可能复制到图腾从而使得手牌累赘,另外遇见沉默也是比较瞎的,所以这张卡牌属于勉强合格的一张卡牌,能够回手两张卡牌就算是及格的成绩。

gjXwBMblmubiyEk.png

海潮涌动,4费,特效:对一个随从造成4点伤害,为你的英雄恢复4点生命值。

推荐程度:★★☆

点评:恢复生命这种特效有一定的溢出效果,在需要的时候你那么迫切,在满血的时候又那么的鸡肋。相比之下青玉闪电都优于这张卡牌,并且他还限制了作用对象只能选择随从,那么相对来说我更愿意去拿一张雷暴术,节奏或许更好。

cjSQSCbllpwvpCp.png

火山喷发,5费,特效:造成15点伤害,随机分配到所有随从身材,过载(2)

推荐程度:★★★★★

点评:15点的伤害,在5费伤害能力能够处理掉3个4费的随从,而他的特效是对随从造成伤害,就保证了伤害不会有溢出到英雄身上,那么这张在前期能够帮助我们返场的概率就很大,配合上一些随从能够甚至能够在后期完成一个清场站场的效果,在后期5费过载2点,我们还拥有其他的费用能够有随从上场。

yaKLFWbllxilgfF.png

岩石哨兵,7费4/4,特效:战吼,如果你在上个回合使用过元素牌,则召唤两个2/3并具有嘲讽的元素。

推荐程度:★★★☆

点评:这个看起来很牛的卡牌为什么只给了3星半的评价呢!因为他有一个关键次是上个回合,这也就是说如果我的卡牌库有这张卡牌,那么为了不触发他的效果我需要保持一个元素牌在手中,并且要一直留到我抓到这张卡牌才能使用,这样的限制条件让我感觉很坑,并且这样的效果也影响了你对局的灵活性,你上个回合上了元素,这个回合你可能只能无脑的丢上这个哨兵,否则你不知道下个回合什么时候能够触发他,这种需要combo,并且条件还比较苛刻的牌我并不看好,当然如果你能选到很多元素牌那你可以考虑。

t01efa2d28d517b976f.jpg

总结:综合来看单纯从萨满的职业元素来看并没有什么很强的效果,特别是火羽这种定向大帝肯定是不适合整体竞技场体系的,唯独的亮点就是多了一张比较强大的AOE,所以在AOE的作用下萨满还是能够获得一定的加强,并且群解能力对于一个职业在竞技场的作用还是比较好的。

相关阅读:萨满,新卡,竞技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