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哪张卡好?炉石欧美选手主播评选

时间:2017-04-05 10:44 作者:北宸Polari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欧美选手主播 评选安戈洛的好卡

每个人都在说猎人111比结网蛛强,结网蛛强,所以111肯定也强。但Chakki指出结网蛛并不强,它当时强是因为秃鹫还是2费。秃鹫一改成5费,结网蛛也就carry不了猎人了。所以111并不强,强不过熊斑虎和蝙蝠,所以不会出现在非任务的猎人里。

Kripp说,类比把骑士的1费奥秘从牌库中拎出来,这张卡把两个小生物拎出来,可以使67费都抽到大怪,是很不错的。作死帝也非常认可这种降低后期鬼抽概率的压缩牌库的卡。

作死帝说,暴雪知道炉石缺少在本回合外的响应手段,而且猎人还是回应对手最困难的一个职业,因此猎人非常需要这样的牌来获得自己的节奏。

Trump认为这张卡很强:相当于速生效且比冰吼少2费早两回合/标准环境无剧毒随从(进化除外)不会被211耐心的刺客血亏解掉/不会打衍生的青玉/6费狮子7费王爵德连拍两橙强无敌。

Lifecouch和SuperJJ认为,要么任务猎不可行,那么猎人哭瞎,大家白高兴;要么任务猎可行,甚至都不需要有多强,那么天梯肯定会被这种无脑卡组垄断,所有人哭瞎。其他牌这哥俩都不愿意好好考虑了 。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