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哪张卡好?炉石欧美选手主播评选

时间:2017-04-05 10:44 作者:北宸Polari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欧美选手主播 评选安戈洛的好卡

雷诺退环境 暗金教的宇宙流还能坚持么

本次整理历时近两周,共听取了Admirable、Adwcta&Merps、Amaz、Chakki(及其LG队友)、吐司、哀绿、Hafu、龙王、Kripp、Lifecoach&JJ、作死帝、Raven&Sottle、Rdu、Sintolol&TicTac&Feno、太子、Trump等人的Twitch/YouTube录像

TicTac觉得豆荚是贼最好的一张新牌,不需要做任务,甚至在传统奇迹贼里就很厉害,完爆3回合空打刀扇(然后当别人提醒他隐藏和蓝龙退了的时候,他继续说在快攻贼里当过牌也不错……)

Adwcta&Merps:职业+蓝卡+法术,以及它所代表的盗贼整个职业浑身上下的各种硬解,再加上盗贼在安戈洛竞技场里的强势表现,足以定义环境。贼的硬解将是法师和术士的几倍之多。

这似乎是Hafu所评价的唯一一张在jjc中的S级卡(其他最高T1)。“选它吧,绝对好!”

Sintolol觉得它碉堡因为会有大量的588供捕食。

作死帝表示这张卡可以利用贼的回手和复制类卡,来做到一回合打出4卡且避免手牌迅速消耗。

作死帝说这是一张真正给人以“做任务”的感觉的任务卡(比起那些打出若干张XX卡的任务),以及暴雪花式让我们玩贼的回手和复制套路的计谋成功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