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上古之神的智慧 一句话新卡点评之二

时间:2016-04-04 14:02 作者:距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领悟上古之神的智慧 一句话新卡点评之二

wpVOFsbkpissmpj.jpg

如果你还指望小弟来帮忙,那么你离胜利还很远;如果你离胜利很远,那么你离失败很近。

bgmst.png

如果一直贪图成长,那么你将死在成长的路上,如果一直贪图成长,那么你的攻击力将永远不会打到对方英雄的脸上。

chce.png

再多的小兵,也不过只是一个AOE的事情。除非能够立即“拿起武器”。

gmlzlglls.png

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你所要做的,是用你的生存去统治世界,而不是用你的死亡来拯救世界。

ls11.png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多么想去征服世界,奈何这个世界已经给你安排好了死亡的剧情。

ls12.png

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在没有造成致命一击之前,还是先保护好自己的脸。只有不败才能求胜。

ls13.png

幽暗燕子坞,姑苏慕容复。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ls14.png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如果不想被一些乌合之众搅局,就不要让他们出场。

ls03281.png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赋予的希望越多,收获的失望就越大。

ls03282.pn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量变才能引起质变,能够把小事坚持做下去,终究会变成大事。

相关阅读:新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