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上传说 宇宙冰法卡组心得分享

时间:2016-04-04 13:58 作者:树海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环境冰法大致有三类,带安东尼炎爆的传统冰法、带玛里苟斯的双龙冰法和带雷诺的宇宙冰法。

前言

大家好,我是树海城。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冰法卡组。

冰法作为炉石老牌卡组,从炉石刚兴起到现在,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冰法同样也是炉石中操作性和可玩性都很高的卡组,上手有一定的难度。当前环境冰法大致有三类,带安东尼炎爆的传统冰法、带玛里苟斯的双龙冰法和带雷诺的宇宙冰法。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套操作性最强也是最有乐趣的一套宇宙冰法。首先冰法内战雷诺冰可以说是最强的,因为其他俩种冰法相当于只有2次救命机会,而我们因为雷诺的存在有3次救命机会。同样因为雷诺的存在,让我们在面对咆哮德的时候手上也多了几分胜算。下面请看卡组详情。

卡组详情

3CE5C1C3-534D-4718-BCAB-F52C99321433.PNG
A6C239AB-3511-4E69-B469-661F76AD2586.PNG

关键个牌解析

首先大家可以看出这套牌并不是没有重复卡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这几张重复的卡,以免出现雷诺失效的尴尬。

我们所有卡重复的有6张

冰**2:伤害来源和配合安东尼刷火球

寒冰箭*2:作用同冰枪

疯狂科学家*2:起手必留卡,拉到冰箱重复6张卡直接少俩张。

末日降临*2:配合冰环,也可前期裸上断对面节奏,看具体情况。

寒冰屏障*2:苟活的根本

冰霜新星*2:一般用于配合末日清场和后期控场苟活一回合。

首先,这六张卡都是必两张的卡,因为这几张卡是我们前期苟住和后期斩杀的关键。虽然我们有6张重复的卡,但在实战中大家会发现很少会因为抽不到牌而影响雷诺回复血量。

接下来介绍单卡

火球、炎爆、暴风雪、红龙、安东尼等等这些冰法常规卡就不做过多介绍了。宇宙冰毕竟是操作性最强的卡组,刚接触冰法玩家建议先从传统冰法卡组玩起。

爆牌鱼:相当于一张奥数智慧,担心负面效果也可以带俩张奥数智慧不带爆牌鱼,看个人。我是认为在不影响卡组强度下尽量提高雷诺的触发条件。

冰锥:主要弥补4费曲线,如果对方攻势凶猛,双冰环双暴风雪有时还是会感觉乏力,所以加了一张冰锥来抵挡攻势。

变羊:对付二王、砰砰之类的很好用,雷诺冰偏慢速,一张完全可以。

对战思路

对战快攻(t7,雷克萨,机械法,摸腿骑等):这套牌对阵任何快攻都具有一定的优势,起手留2费随从和寒冰箭(末日和冰环起手都有时才留)。像飞刀,冲锋猪这些怪寒冰箭不要舍不得,冰法对阵快攻,就是前期活下来就赢了。不要担心后期斩杀,一个安东尼快攻都解不掉,况且我们还有红龙。后期一个雷诺对面就投了,打快攻最重要就是一点——舍得用解牌。

对阵中速(佛祖,咆哮德,火妖,动物园等):对咆哮德劣势,火妖法圣骑士优势,动物园刀油贼等卡组双方55开最考验双方玩家水平。

起手留2费随从不留法术,前期寒冰火球解牌不能无脑交,交不交要基于自己手牌和场面的判断,比如如果本回合多吃几点伤害下回合可以清对面场这种情况就不交,需要经验。冰环冰锥暴风雪等对面场功高了再交,一定要计算好斩杀,尤其是回奶职业必须留好后路应对!前期交解牌太多就要留法术配合安东尼。

对阵后期(防战,宇宙术,冰法等):

防战:对防战大劣势,也不是完全没有赢面,想赢只能留牌刷火球,一手的火球还是有希望的,不想玩直接投也可以,节约时间嘛。

宇宙术:考验双方水平,红龙要等对面雷诺以后再交,留解牌配合安东尼多刷火球,控制法术等对面场功高了再交。

冰法:优势,破冰箱再交雷诺,不要打脸出冰甲,多刷火球!找机会爆牌鱼爆他牌,然后就是暴风雪呼啦末日手牌满了能扔就扔,内战用处不大。

总结

需要多练习多积累经验,熟练之后不仅会提高对炉石整体场面的掌控能力,对卡牌的理解能力也会更上一层楼,最后本文如果有说的不妥的地方,也请大家多多见谅。

相关阅读:宇宙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