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日强 关于刷分事件封号处理的回复

时间:2016-04-02 14:05 作者: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刷分时间告一段落,多名知名选手被封号,对此,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先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易日强 关于刷分事件封号处理的回复

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刷分时间告一段落,多名知名选手被封号,对此,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先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李日强谈到欧服大神的刷分黑历史

看到一些关於这次封号事件的发帖,让我想起另一个故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上月结束的欧洲区冬季赛,夺冠的Naiman是一位来自哈萨克的炉石选手,去年由於天梯刷分被暴雪爸爸处罚,战网号永封,本人禁赛一年。

他最初发现帐号被封也有过一番抗辯,什么信用卡问题被误封啦……等等,后来暴雪明确表示发现他有刷分(win trading) 行为,他所属的战队(Dignitas) 随即宣布把他开除,然后就没然后了。

他原本想就这样结束炉石身涯,但未婚妻鼓励他不要放弃,没多久他就重新再练一个号。Dignitas的一些老队友也拉他一起练习,他在后来的访问中说道,那几位老队友是禁赛期间唯一让他可以保持跟职业选手对局的机会。

今年新的赛季开始,禁赛也到期了,他以洗心革面的姿态重新参赛,也表示请公众原谅他去年犯的过錯;结果大家也知道了,他蠃得欧洲区冬季赛冠军,算是典型正能量故事。欧美论坛上固然有继续黑他的言论,也有不少人觉得他犯了錯、但已受到应有的惩罚,从头再来没有什么不光采的。

有兴趣了解他的事件的可以看下这篇访问:http://www.dailydot.com/esports/naiman-hearthstone-return-competitive/

(p.s. 下个月的中欧洲赛他也会来中国阻止中国选手拿法拉利)

人生是很漫长的过程,谁都难免总会犯一些錯,如何面对錯误才是最宝贵的人生经验。

李日强的其它说明

最后补充几点说明:

调查及处理刷分与各种违规行为是我们一直以来都持续在做的工作,大家翻一下官网的旧新闻,兩年多前我们就有第一批刷分被封号的公告,比任何举报爆料都要早。收集数据及核实也不是几天能搞定的事情,所以大家就不要再说这次封号是全靠什么什么的。

封号的依据我们按一贯的政策都不会公布,以免给往后想刷分的提供攻略。我和扫地僧都亲自检验过相关材料,可以保证绝对没有误封。

手机码字不容易,让我打一波广告:守望先锋即将全球同步上市预购已经开启,炉石最新扩展包上古神之低语即将推出预购即送绝版卡背,风暴英雄世錦赛春季赛正在进行中本周末決战地上最强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相关阅读:刷分

全球新闻